豪宅也淹水!香港遇世紀最強暴雨 容祖兒「水上開車」崩喊:快嚇死 
海葵颱風餘波襲擊香港,港星容祖兒在IG發布影片,而前方路面積水宛如河流,讓她相當慌張。(圖/翻攝「yungchoyee」Instagram)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海葵颱風餘波襲擊香港,受低壓帶影響,香港天文台發出最高級「黑色暴雨警告信號」,並於昨(7日)測得158.1毫米時雨量,打破139年以來最高紀錄,所有學校停課、股票交易所暫停買賣、大部分交通工具也暫停營運,全城幾近癱瘓。港星容祖兒在IG發布影片,只見她開車載著Twins成員「阿Sa」,在傾盆大雨中前行,而前方路面積水宛如河流,讓容祖兒相當慌張,表示「完全看不清楚道路,嚇死我了」。

更多新聞: 香港暴雨! 女子惡水中站不起來遭大水沖走... 


豪宅也淹水!香港遇世紀最強暴雨 容祖兒「水上開車」崩喊:快嚇死 
香港7日測得158.1毫米時雨量,打破139年以來最高紀錄。(圖/路透社)


容祖兒7日與阿Sa一同出外觀賞TWINS阿嬌演出的電影《女子監獄》,在返家途中,卻遇到街上淹大水,容祖兒一邊握緊方向盤、小心翼翼的開車,一邊問阿Sa「我有沒有開錯路?好恐怖」,阿Sa見到車子濺起的水花,也直呼「好恐怖、好恐怖」,雖然兩人後來順利返家,但容祖兒仍心有餘悸,發文表示「好怕我車子抛錨,到處都變成河流,路上有很多大型垃圾,剛剛還看到有個石油氣罐」,並提醒大家要小心回家。

豪宅也淹水!香港遇世紀最強暴雨 容祖兒「水上開車」崩喊:快嚇死 
香港演員鄧月平在IG分享豪宅淹水慘況。(圖/翻攝「lllarine」Instagram)


除此之外,香港演員鄧月平同日也在IG分享豪宅淹水慘況,只見鄧岳平光著腳在家中行走,而腳下水竟已淹超過腳踝上方,所幸他們緊急開了抽水機,成功讓家中水位下降,鄧月平還笑稱「下雨全屋漏水,陽台也浸水,我經紀人還說『水為財水為財』,我真是謝謝你了,非常正面樂觀啊」。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雨彈擴大「10縣市大雨特報」 大雷雨轟4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