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復出原因曝光!合體「超兇戰神」直播脫口這1句:不願看到...
朱學恒先前捲入性騷風波,但近期他又重出江湖大談時事。(圖/翻攝朱學恒YT)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網紅朱學恒過去常在YT頻道上評論時事,不過,先前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控訴朱學恒,曾在私人餐會中「強吻」她,涉及性騷行為也讓朱學恒飽受批評,他在公開道歉後,便關掉頻道消失了好一陣子。但是,近期朱學恒再度復出,並和「雪乳戰神」郭鬼鬼開直播,同時透露自己回歸的原因。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眾黨議員稱台中空汙嚴重 四叉貓爆:他收違法公司110萬政治獻金


朱學恒復出原因曝光!合體「超兇戰神」直播脫口這1句:不願看到...
鍾沛君日前公開控訴朱學恒在私人場合中,對她強吻性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郭鬼鬼在直播戴上拳擊手套,並開酸朱:「你今天就是出來被打的阿,當台灣人有健忘症嗎?」朱學恆則指出,因為近期有一名男子沒掛車牌,被警方攔查,竟報他的個資,但因日期錯誤,導致該路人被依刑法第214條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移送。」朱強調,自己回歸是不願看到「非綠陣營」被打到豬頭。


朱學恒復出原因曝光!合體「超兇戰神」直播脫口這1句:不願看到...
郭鬼鬼除了調侃朱,更作勢拿拳擊手套打對方。(圖/翻攝朱學恒YT)



對此,不少網友留言「台灣人就是這樣可悲阿,時間過了就忘了」、「避完性騷風波,果然不出大家所料,總算是回歸了」、「親藍名嘴」、「鬼鬼小心」、「無限期原來就是躲起來幾個月,笑死」。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快新聞/提告基泰建設公共危險罪 王世堅痛罵北市建管處「預謀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