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眾黨議員稱台中空汙嚴重 四叉貓爆:他收違法公司110萬政治獻金
網紅四叉貓(劉宇)貼出一張收據,指出收取政治獻金者確實是江和樹。(圖/擷取自劉宇臉書)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民眾黨台中市議員江和樹昨(7)日下午稱大里空汙嚴重,今(8)日遭網紅四叉貓(劉宇)踢爆1間違反空汙法公司捐獻110萬元政治獻金給江和樹,江和樹駁斥後又遭四叉貓(劉宇)貼出收據打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眾黨幹部涉「妨礙投票」遭判刑 四叉貓酸:被褫奪公權還不是收著當幹部

民眾黨台中市議員江和樹昨(7)日指出,台中大里空汙嚴重,要求台中市長盧秀燕與市府團隊硬起來,該抓、該罰徹底執行。

對此,網紅四叉貓(劉宇)今日臉書發文表示,他查了下江和樹的政治獻金,發現1間常違反空汙法的「坤隆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地址就在台中大里,該公司卻捐給民眾黨30萬元、江和樹100萬元,負責人林娟娟也捐10萬元給江和樹。

網紅四叉貓(劉宇)指出,坤隆去年遭罰208萬元辦理分期目前仍未付清,但去年卻大方捐給江和樹110萬,為何江和樹沒有譴責他的金主公司污染台中大里的空氣。

對此,江和樹稱,錢是捐給黨部非他個人,也都有收據存證。

 網紅四叉貓(劉宇)再貼出一張收據打臉江和樹說,廠商收據上頭寫的戶頭名稱為「111年台中市議員擬參選人江和樹政治獻金專戶」,並稱還好有留收據,否則就被江和樹抹黑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黨內爭議柯文哲不回應、不處理 前幕僚批:只好靠四叉貓主持正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