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赴台南競總成立大會 台灣基進黨掛看板諷:中國要他選總統

民視新聞/陳家祥 台南市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台南競選總部在今天成立,柯文哲親自南下主持,「虧雞福來爹」林義豐也站台力挺。柯文哲致詞時兩度向賴清德提問,敢不敢公布諾富特3+11的會議記錄、高端疫苗合約、以及超思雞蛋案採購過程。台灣基進則是掛起看板,並在活動會場前洗地噴字,諷刺柯文哲與中國的關係。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力勸郭台銘退選? 楊志良再受訪:郭是「有智慧」的人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台南競選總部和台南選哲之友會同時成立,柯文哲親自主持揭牌儀式。現場湧入上千名的支持者,包括之前參選台南市長落敗的「虧雞福來爹」林義豐也現身力挺。

柯文哲赴台南競總成立大會 台灣基進黨掛看板諷:中國要他選總統
「虧雞福來爹」林義豐:「這次選總統來投給柯文哲你們說好不好。」

柯文哲致詞時先提到台南市這幾年來的改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說到台南大家都想到什麼,光電啦爐渣啦88槍喝花酒。」

柯文哲痛批民進黨墮落的速度,隨後劍指對手賴清德。

柯文哲赴台南競總成立大會 台灣基進黨掛看板諷:中國要他選總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我也要在這裏直接問賴清德,你要不要把3+11那時候說諾富特旅館案,3+11會議紀錄要不要公開,還是根本沒有會議紀錄,高端疫苗採購合約要不要拿出來看一看,再來你買500萬劑到底現在是銷毀多少了,還有一點,最近這個雞蛋案,1顆雞蛋說要補助32元這也很奇怪,你要不要把那3樣拿出來看,你們現在還在執政啊。」

柯文哲頻頻進攻賴清德的本命區,台灣基進黨提前行動,深夜在活動會場前洗地,噴上一整排的字,諷刺中國的選哲,一早就在柯文哲看板旁掛上「中國要他選總統」看板來反制。

台灣基進台南黨部主委李宗霖:「柯文哲只要是支持中國的人,他都願意吸收進去,投給柯文哲中國就近了。」

記者vs.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基進黨說柯主席是『中國的選哲』)。」

不知道是沒聽清楚還是不想回答,柯文哲對於所有媒體提問沒有回應。

更多新聞: 廟會盛典意外插曲!林國慶手舉牌「狂擋大士爺」 信眾氣炸:很沒禮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