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還沒停就開搶?他揭台灣人「拿行李亂象」引超多共鳴:到底在急啥
台灣人下飛機總是特別急?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示意圖/Pixabay)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疫情解封讓民眾們搶著出國度假,卻也衍生出不少亂象!最近有民眾搭飛機時,發現飛機才剛降落機場,就有人起身準備拿行李遭到制止,就連飛機停妥可以拿行李時,大家也是火速起身搶著排隊下飛機,讓他看了超傻眼「只有台灣人下飛機這麼急?」,引來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不甩曹格真情告白?吳速玲泰國耍辣「小麥色美腿」現形…44歲近況超驚人

一名網友在PTT分享,透露飛機才剛降落機場,緩緩滑向入境口的過程中,卻有人突然站起來開行李櫃,被空姐給制止,似乎等不及下飛機。不只如此,等到空姐宣布可以動作了,所有人立刻全部站起來、急著打開行李櫃,機門都還沒打開就已經站著排隊,讓原PO看傻眼,納悶「只有台灣人下飛機這麼急的嗎?」。

飛機還沒停就開搶?他揭台灣人「拿行李亂象」引超多共鳴:到底急啥
疫情趨緩,很多人都把握機會出國旅遊。(示意圖/Pixabay)

貼文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共鳴,紛紛留言吐槽「在那邊搶第一,結果還不是在行李盤那裡等XD」、「對!我看到都是台灣人在急急急,歐洲人超悠閒」、「最討厭那此起彼落的解安全帶聲音」、「急著衝下機然後在走道上慢慢走,到底」、「上次坐飛機一堆大媽超急,空少空姐一直狂喊,快笑死」。

飛機還沒停就開搶?他揭台灣人「拿行李亂象」引超多共鳴:到底急啥
有網友出面緩頰,指出各國旅客都有這樣的情況。(示意圖/Pixabay)

不過也有人出面緩頰,其實其他國家也一樣「沒有,因為外國人也是」、「外國人更急好不好…」、「外國人也很急,尤其要轉機的」、「我講真的台灣人還算有耐性的了」、「沒有,全世界都這樣」、「還好吧 不然要坐著等到什麼時候?XDD」。另外還有人點出急著下飛機的另一個原因,就是怕行李被人拿錯,「等到你隨身行李被拿錯以後,就知道那些人在急什麼了」、「很怕行李會被拿錯或幹走,就想先到先拿」、「早點到轉盤,降低行李被拿錯的機會」。

更多新聞: 防中國人搬運盜片!日本動畫驚見「8964」網秒懂:最強防盜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