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消防員.橡皮艇馳援 救出82快速道受困民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持續帶您關心嘉義豪大雨災情,因為暴雨溪水暴漲,82快速道路狀況,永欽二號橋多部車輛滅頂,大批消防乘坐橡皮艇,協助緊急救出包括附近居民共32人。另外,嘉義觀音瀑布一帶約10多戶民宅遭泥流入侵,還有正在治喪的民宅被大量土石流破壞,狀況慘不忍睹。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82線中和交流道下淹水「紅綠燈險滅頂」 民眾直呼:太誇張了!

消防員:「這邊總共是幾位?」

民眾:「3位、3位。」

出動橡皮艇,大批消防員搶時間,救援受困在嘉義82快速道路的民眾。

現場持續下雨,被救出的人,冷到披上毛毯,民眾臉上盡是驚恐表情。

整條道路變滾滾泥流,車子原先下不來,還好最後人員全都救出。

嘉義市消防局湖內分隊長侯世緯:「總共救出來有18位的民眾,他們身體都是受雨淋濕,身體都無大礙,都沒有送醫的情形。」

鏡頭轉到竹崎鄉,現場一堆土石泥濘,趕緊出動怪手。大批消防員.橡皮艇馳援 救出82快速道受困民眾

驚人的是,原來有戶治喪中的民宅,遭到土石流淹沒,被毀壞。

觀音瀑布一帶約10多戶民宅,遇到土石流,損失慘重。

受到暴雨侵襲,永欽二號橋也淹了1層樓高,好幾部車滅頂,32人獲救,各地不斷傳出災情,民眾得多加小心了。

大批消防員.橡皮艇馳援 救出82快速道受困民眾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白河水淹近1公尺 緊急救援、疏散4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