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前把妹神車花蓮大會師 五六年級生尋找當年回憶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花蓮車友聚會,60多部經典機車現身,現場掀起一股濃濃回憶殺。而這些車子的車齡,大多已經20、30年,幸好車主細心保養,才能繼續服役。難得一見的場面,也讓不少民眾特地來朝聖,找尋當年回憶。

更多新聞: 岸邊驚見塑膠寄居蟹!他出手贈「數棟豪宅」任挑選 神救援感動百萬網友

70年代的「名流」機車,一輛輛進入會場,跑車造型的掀蓋式頭燈、斜背式車頭、腳煞,堪稱是30年前的把妹神車!這是一場在花蓮舉辦的車友聚會,有近60台已經難得一見的「名流」機車來參加。30年前把妹神車花蓮大會師 五六年級生尋找當年回憶活動召集人吳仕怡:「以這個車子的造型,當時是很前衛的,樣子也蠻吸睛的,也是類似載妹也蠻好的。」

全台車友大集合,這些「名流」機車大多已經有20、30年歷史,多虧車主到處尋找零件、重新整理、細心保養,才能繼續服役。30年前把妹神車花蓮大會師 五六年級生尋找當年回憶車友郭先生:「光收集材料也花了三、四年有吧,對啊因為東西都不好找,然後也找到有店家要幫你修。」

除了「名流」機車,還有FZR、Di等復古機車,甚至吉普車也來響應活動,難得一見的場面,也吸引不少5、6年級生,來尋找當年回憶。

民眾余先生:「這個回憶啊,這種回憶 現在都看不到啊,這種車沒有收藏沒有保存的話,基本上它現在可能,還沒有辦法在這邊出現,以前時期的車,現在就是剛好,今天有這個機會來看,就是一種回憶啊。」

已經很難見到的經典車款亮相,讓現場掀起濃濃回憶殺!

更多新聞: 魔王級彎道成打卡點!親測西濱「U型恐怖機車道」 香港騎士:越騎越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