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少女"屏東開鏡 梁佑南搭方琦"首次演母女"

民視新聞/洪明生、曾虹雯 屏東報導

奇幻短影集"電波少女"開拔到南台灣屏東來拍攝,今天下午演員們齊聚舉行開鏡儀式。由八點檔演員吳鈺萱和溫少淮擔綱男女主角,首部曲還邀請兩對明星母女檔,和資深演員們一起同台飆戲。

更多新聞: 全聯下殺高麗菜每顆75元「太受歡迎」宣布再加碼20萬顆

演員們齊聚在飯店門口拜拜,祈求開鏡順利,奇幻短影集"電波少女",開拔到南台灣屏東來拍攝。

"電波少女"屏東開鏡 梁佑南搭方琦"首次演母女"
每集兩分鐘的短篇影集,首部曲開拍,找來在選秀節目嶄露頭角的男團成員參與演出,八點檔女演員吳鈺萱擔綱女主角,和溫少淮在劇中搭擋,將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演員吳鈺萱:「什麼情況下會有電波,電波它怎麼產生那產生後,其他人會有什麼反應,這我在其他題材也蠻少看到,很期待大家的演出。」

演員溫少淮:「希望在這部戲可以和大家有很好的火花,然後帶給大家很多新奇的感受。」

不止帥哥正妹的年輕面孔,還有資深演員們同台飆戲,也包括兩對明星母女檔,其中梁佑南和女兒方琦更是首度在劇中出演母女。

演員梁佑南:「這次呢我們就真的演母女,所以很多東西就會是我們的生活日常。」

演員方琦:「其實還蠻新奇的,因為母女一定會戲很多,我不知道到底會讓我們感情更好,還是更不好。」

"電波少女"屏東開鏡 梁佑南搭方琦"首次演母女"
​​​​​​​​屏東市長周佳琪:「讓更多人來到我們屏東,認識我們屏東。」

屏東市長也客串演出,並邀集屏東市民一起拍攝,透過戲劇展現屏東之美,更要用詼諧幽默的劇情感染觀眾的心。

更多新聞: 被iPhone內建「顏文字」陰了!她見「1表情」超錯愕:真的有人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