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嘆「很多事只有當事人才明白」 發文力挺王力宏讚:太有才華!
陳美鳳(右)發文力挺王力宏(左)。(圖/翻攝自王力宏、陳美鳳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歌手王力宏經歷婚變風波,沉寂許久後本月9、1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台北站最終場,吸引許多粉絲、圈內好友前來觀賞。「全台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也和藍心湄一起出席演唱會,結束後在臉書發文力挺王力宏,大讚他的歌聲「雞母皮掉了滿地吶!也太有才華了」。

更多新聞: 偶遇瘦子「坐經濟艙」好親民!腳上1亮點網嗨喊:連腳趾頭都帥

陳美鳳昨(1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我們一起聽歌,一起在歌裡找到自己的回憶,很多事只有當事人才明白,我們在別人的故事裡當觀眾,也能在故事中學習成長,今晚單純的感動~單純的美好,雞母皮掉了滿地吶!也太有才華惹(了)」。

陳美鳳嘆「很多事只有當事人才明白」 發文力挺王力宏讚:太有才華!
陳美鳳(左)與藍心湄(右)一起去看王力宏(黑衣)的演唱會。(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照片中,陳美鳳身穿印花外套搭配牛仔褲,頭上佩戴一頂粉色棒球帽及黑框眼鏡,一身休閒輕裝,身旁的王力宏一身黑牛仔套裝,手搭著陳美鳳的肩,藍心湄則身穿藍色襯衫搭配格外夾克,一行人對著鏡頭露出微笑。

王力宏此次演唱會沒有來賓,強調音樂性,分成3個篇章,第一幕是「改變生命的事件」、第二幕是「新的旅程」以及第三幕「新的自己」,整場演唱會精心挑選有敘事性的曲目,讓演唱會更像是音樂會,王力宏用音樂訴說他的心路歷程。

陳美鳳嘆「很多事只有當事人才明白」 發文力挺王力宏讚:太有才華!
王力宏本月9、10日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照片曝光後,立即吸引大批網友狂讚「歌詞滿滿的眼淚」、「我的青春裡住著王力宏」、「力宏很有才華,情歌動人」、「過去了,就看前面吧~努力生活吧~」、「歌真的很好聽」。不過也有網友喊話「台灣人真健忘,有些事是無法重新開始的」、「不知悔改的人絕不支持」。




更多新聞: 咪妃度假辣穿「浮誇泳裝」美回產前巔峰!身藏「雪白猛獸」網嗨爛:不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