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理緋聞!郭書瑤洋裝露「1部位」肩帶快斷 裙襬「開到重點區」網急壞
郭書瑤分享去沖繩的辣照,吸引超過2.2萬人讚美。(圖/翻攝自IG@yaokuo)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33歲女星郭書瑤擁有甜美的臉蛋和不科學的曲線,近年在戲劇圈努力耕耘,精湛的演技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近日她被週刊爆出和27歲中國男星宗子杰視訊聊天近1小時,疑似戀愛中,不過經紀人則表示兩人只是朋友,而郭書瑤似乎不受影響,昨(6)日在社群曬出去沖繩旅遊的辣照,養眼畫面吸引2.2萬人狂讚。

更多新聞: 郭書瑤辣穿比基尼濕身自拍!粉紅Q彈「形狀全看光」萬人嗨:殺很大


懶理緋聞!郭書瑤洋裝「承載巨物」肩帶快斷 裙襬「開到重點區」網急壞
郭書瑤近期去沖繩旅遊。(圖/翻攝自IG@yaokuo)


郭書瑤昨(6)日在IG分享沖繩旅遊的好處,順帶PO出多張美照,只見她身穿細肩橘咖色花紋洋裝,一邊沒有肩帶、一邊只有一條黑色細線,大U領的設計讓她上胸的雪白肌一覽無遺,腰間洋裝大挖空,蠻腰全露,下半身設計超火辣,側邊高開衩直逼肚臍,危險地帶讓人捏一把冷汗。她靠在欄杆上,迷濛的看向鏡頭,前傾後凹凸有致的身材全被鏡頭拍下。買了很多藥妝品的她還搞笑道「是說我竟然跟眼藥水撞衫,顏色一樣連花紋都一樣」。

懶理緋聞!郭書瑤洋裝「承載巨物」肩帶快斷 裙襬「開到重點區」網急壞
郭書瑤的洋裝超性感,好身材展露無遺。(圖/翻攝自IG@yaokuo)

照片曝光後,立即吸引超過2.2萬人激讚,網友們都湧入留言區表示「絕美」、「瑤瑤好可愛呀」、「哇…雖然秋天了!不過你還在夏天」、「太漂亮了」、「夢中情人」。事實上,郭書瑤近日被《鏡週刊》拍到和好友聚餐完後,和中國男星宗子杰視訊,一路到家通話都還沒有結束,兩人的關係引發外界遐想。對此,郭書瑤的經紀人向《鏡週刊》表示,郭書瑤和宗子杰就是好朋友,不是跨國戀的關係。


懶理緋聞!郭書瑤洋裝「承載巨物」肩帶快斷 裙襬「開到重點區」網急壞
郭書瑤性感的形象深植人心,她也不吝嗇分享自己的優點。(圖/翻攝自IG@yaokuo)




更多新聞: 郭書瑤出國大解放!光溜溜一片「內裡全淨空」萬人暴動:想偶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