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迷你平口衣」膨風成長!地心引力逼出「頂級真料」百萬粉猛瞧
郭書瑤曬出多張出遊辣照,曼妙身材吸引超過2.3萬人讚美。(圖/翻攝自郭書瑤 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3歲女星郭書瑤(瑤瑤)2008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曾演出多部電視劇及電影並發行個人專輯,近年在戲劇圈努力耕耘,獲得亮眼的成績,憑藉著甜美的形象,累積大批粉絲追隨,IG坐擁121萬粉絲,魅力驚人。日前瑤瑤在IG分享假期生活,她在villa悠閒喝咖啡,享受大自然,一身清涼穿搭再度吸引網友的目光,湧入2.3萬人朝聖。

更多新聞: 郭書瑤曬「床邊清涼照」1句話疑爆新戀情!神秘男友真實身分曝光


郭書瑤「迷你平口衣」膨風成長!地心引力逼出「真實身形」百萬粉猛瞧
郭書瑤日前到villa度假,享受悠閒時光。(圖/翻攝自郭書瑤 IG)


郭書瑤昨(1)日在IG曬出多張美照,她透露自己在一間villa中,悠閒又自在,可以用景觀植物躲貓貓,還能到鴨舍找到鴨子聊天,並說妹妹在villa看見猴子,但她朋友不相信。照片中,她身穿亮橘色平口上衣、牛仔寬褲,一頭長髮披肩,凹凸有致的身材全在鏡頭前展露無遺,非常火辣。除了享受villa中的自然景觀外,她也到吧台用自己的杯子喝咖啡,享受難得的假期。

郭書瑤「迷你平口衣」膨風成長!地心引力逼出「真實身形」百萬粉猛瞧
郭書瑤上身只穿平口小可愛,凹凸有致的曲線一覽無疑。(圖/翻攝自郭書瑤 IG)


郭書瑤「迷你平口衣」膨風成長!地心引力逼出「真實身形」百萬粉猛瞧
郭書瑤在villa裡與可愛鴨子合照,還自在的喝咖啡。(圖/翻攝自郭書瑤 IG)


照片曝光後,立即吸引超過2.3萬人朝聖,粉絲們皆在貼文下興奮留言「太好看了」、「永遠都那麼美」、「這衣服不是人人都能駕馭的」、「鴨鴨好親人哦」、「瑤瑤越來越美」、「好可愛喔」、「身材真好」、「悠閒的生活真棒」。事實上,郭書瑤近日才剛到新加坡過完33歲生日,好友劉品言還特地飛去新加坡幫她慶生,深厚的友誼讓網友感動不已。




更多新聞: 郭書瑤辣穿比基尼濕身自拍!粉紅Q彈「形狀全看光」萬人嗨:殺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