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夫妻在台開車遭撞!報警意外得知對方竟騎失竊車 驚呼:很離奇
在台灣定居的香港夫妻艾倫及翠西,近期開車時發生車禍,不過更讓兩人驚訝的是,報警後得知對方的機車竟是失竊車。(圖/翻攝「艾倫與翠西 MoksCouple」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來自香港的夫妻檔YouTuber艾倫及翠西,在台定居已兩年,兩人經常在頻道上分享生活,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近期他們分享了一則遇到車禍的影片,當天艾倫開車意外遭到一名騎士擦撞,幸運的是雙方沒有人受傷,僅有車輛出現刮痕,不過讓兩人驚訝的是,報警後才得知,對方的機車竟是失竊車,讓艾倫驚呼「很離奇」。

更多新聞: 郭台銘「以戰逼合」威脅藍白!民調仍吊車尾 王義川狂酸:就是恐怖情人

香港夫妻在台開車遭撞!報警意外得知對方竟騎失竊車 驚呼:很離奇
艾倫(圖右)還原當時狀況,透露當時左側的計程車欲右轉才慢慢減速,導致後方機車撞上。(圖/翻攝「艾倫與翠西 MoksCouple」YouTube)
艾倫透露,當時因左側的計程車準備右轉,於是艾倫便放慢速度禮讓對方,也是這動作讓後方的機車不慎撞上,不過因為撞擊力度非常小,當下艾倫及翠西僅聽到聲響,還未意識到意外發生,直到下車查看才發現被撞。
香港夫妻在台開車遭撞!報警意外得知對方竟騎失竊車 驚呼:很離奇
經過警察調查後,艾倫及翠西才得知意外撞上的機車竟是失竊車,讓他們驚訝不已。(圖/翻攝「艾倫與翠西 MoksCouple」YouTube)
接下來報案時,雙方都沒有爭執相當順利,讓原以為會有很多紛爭的艾倫相當驚訝,不過更讓他們意外的是,當兩人在現場接受警方調查時,騎士與騎機車突然不見人影,事後警察透露艾倫及翠西才知道,原來騎士所騎的機車為失竊車,意外得知的真相讓他們非常錯愕,直呼「很離奇」。

更多新聞: 小粉紅稱「台灣有車的家庭少」 他揭數據打臉嗆:消費力是中國1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