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中的味道!韓妞睽違1年半來台嚐涼麵 感動鼓掌:真的很好吃
韓妞臭豆腐姐姐過去曾在台灣生活,此次時隔1年半再來台,嚐到回憶中的美食,讓她感動不已。(圖/翻攝「小熙xiaoxi 샤오시」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台灣的美食聞名國際,許多外國人來台時,不忘品嚐各式各樣的小吃或料理。目前在台灣生活的南韓YouTuber小熙,近期與同樣有我國生活經驗的家鄉朋友「臭豆腐姐姐」,在台北市狂嗑美食,尤其臭豆腐姐姐時隔1年半再度來台,有許多思念以及的美食清單,像是臭豆腐、魯肉飯及涼麵等,當她吃到涼麵時,更感動到拍手鼓掌喊「真的很好吃」。

更多新聞: 嘉義雨彈狂炸!普渡辦桌變「流水席」 水淹及腰民眾崩喊:這要開船了

回憶中的味道!韓妞睽違1年半來台嚐涼麵 感動鼓掌:真的很好吃
除了美食外,台灣的按摩店也是臭豆腐姐姐相當懷念的店家,此次也不忘再訪體驗。(圖/翻攝「小熙xiaoxi 샤오시」YouTube)
一抵達台灣入住飯店後,臭豆腐姐姐與小熙就直奔麻辣火鍋店,飽餐一頓後臭豆腐姐姐特地前往按摩店,體驗頭部按摩,她透露該店家師傅的手法讓人難以忘懷,此次也特地再訪。放鬆筋骨後,兩人再度展開美食行程。

回憶中的味道!韓妞睽違1年半來台嚐涼麵 感動鼓掌:真的很好吃
睽違1年半訪台再吃到過去愛吃的仙草冰,臭豆腐姐姐大讚「一樣很好吃」。(圖/翻攝「小熙xiaoxi 샤오시」YouTube)

他們先前往冰品店品嚐仙草冰,該店過去就是臭豆腐姐姐經常光顧的愛店,又甜又冰涼的滋味讓她一吃讚嘆「一樣很好吃」,接下來吃的涼麵同樣也是臭豆腐姐姐回憶中味道,睽違了一年半再嚐到讓她立即露出滿足表情,感動地拍手表示「真的很好吃」;另外臭豆腐姐姐還分享,與小熙見面前,特地到台北西門町的知名店家吃滷肉飯,將回憶中的美食再回味一遍。

更多新聞: 香港夫妻在台開車遭撞!報警意外得知對方竟騎失竊車 驚呼:很離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