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的品味如何?他街訪大家耳機聽什麼 女推「我沒K」網笑:超懂聽
一名男網友詢問各個戴著耳機,聽音樂的路人正在聽的歌是什麼,答案往往也相當驚奇。(圖/IG「chudanda_」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不少人的手機裡,都會有喜愛的音樂歌單,在上下班通勤時間、外出搭車期間,甚至獨處時都可以拿出來播放,而一名經常拍攝街訪影片的男網友,近期上街詢問各個戴著耳機,聽音樂的路人們,他們正在聽的歌是什麼,其中有一名女路人表示,他在聽改編自《眉飛色舞》的「我沒K」又稱「恐龍扛狼」,洗腦旋律讓網友大讚。

更多新聞: 門神剋星?捷運車廂「多出這區域」引熱議 網笑虧:以為在搭公車

路人的品味如何?他街訪大家耳機聽什麼 女推「我沒K」網笑:超懂聽
阿丹訪問路人耳機聽什麼,其中有不少最新流行音樂及獨立歌曲,讓網友看了驚嘆。(圖/IG「chudanda_」授權)
IG用戶阿丹經常拍攝、分享街訪影片,近期曝光他訪問路人耳機聽什麼的片段,其中有不少最新流行音樂及獨立歌曲,如《Rainy Days》、《收尾》等,讓許多網友看了驚嘆,直呼找到同好,相當驚喜。
路人的品味如何?他街訪大家耳機聽什麼 女推「我沒K」網笑:超懂聽
一名女路人表示,她正在聽的是我沒K,更是讓網友們看了笑翻。(圖/IG「chudanda_」授權)
然而還有一名女路人表示,她正在聽的是改編自《眉飛色舞》的「我沒K」,更是讓網友們看了笑翻,也大讚這首歌真的很洗腦,紛紛留言,「一天不聽難受,聽了難受一天」、「能把節奏完整唱出來真的很天才」、「沒誓言版求佛嗎?哈哈哈」。



更多新聞: 古代沒保險套!青樓女子為避孕「飲這湯藥」超殘忍 他分析:嚴重會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