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玩命光頭」泡水慘照瘋傳!本尊證實係金ㄟ:家裡20分鐘變泳池
嘉義縣當地淹水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一名身穿背心的壯碩光頭男,整個人泡在水中「僅剩一顆頭」的照片遭質疑是P圖。(圖/翻攝自王勇達臉書)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豪雨昨(10)日狂炸嘉義縣,逾半數鄉鎮市傳出淹水災情,嘉義縣政府深夜緊急宣布今(11)日停班停課,而當地淹水的畫面也在網路上瘋傳,有網友PO出一張身穿背心的壯碩光頭男,整個人泡在水中「僅剩一顆頭」的照片,一度被懷疑是造假P圖,對此,其他人神出該名男子的真實身分,是義興閣掌中劇團的第三代接班人「玩命光頭」王勇達,本人的臉書也有貼出該張照片證實「係金ㄟ」,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不輸芭比Q!一票好友狂喊「這6字」妹子怒了…掀網共鳴:真的很煩躁
嘉義「玩命光頭」泡水慘照瘋傳!本尊證實係金ㄟ:家裡20分鐘變泳池
該張照片被質疑是P圖,當事人王勇達在臉書PO文證實。(圖/翻攝自王勇達臉書)

一名網友昨(10)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PO出一張照片寫下「昨晚嘉義中埔….」,畫面中可見,一名壯碩的光頭男子穿著黑色背心,全身泡在泥水當中「露出一顆頭」,身旁還有樹枝、鞋墊、淺藍色畚箕在水中飄,照片曝光後,8千多名網友驚呆回應「太扯了」、「這是豪宅嗎?自備游泳池」、「門的一半,看來這大哥身高不高喔,不過淹水真誇張」、「那個雨量實在可怕」。

嘉義「玩命光頭」泡水慘照瘋傳!本尊證實係金ㄟ:家裡20分鐘變泳池
王勇達18小時前在臉書PO文表示溪水真髒,「不到20分鐘我家變游泳池,目前水深150公分」。(圖/翻攝自王勇達臉書)

不過,該張照片的真實性也遭到不少人質疑「也太誇張,假的?」、「怎麼可能」、「照片是真的嗎?」。對此,有網友認出該名光頭男是綽號叫「玩命光頭」的義興閣掌中劇團的第三代接班人王勇達,實際查看他本人的臉書,在18小時前也有PO文證實「係金ㄟ」,苦中作樂表示溪水真髒,「不到20分鐘我家變游泳池,目前水深150公分」,文末也強調「不是拍戲」就怕被誤會是造假,網友則紛紛回應「好恐怖,水淹成這樣,真的是措手不及,人平安最要緊」、「辛苦了!」。

更多新聞: 鹹酥雞絕配「九層塔」逐漸消失?「慘被2物取代」老饕親曝關鍵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