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沒吃到玉米筍⋯滷味店員「1舉動」常客大讚!苦主現身怒槓笑翻網
一間滷味小吃店員對一位客人做了暖心舉動,卻惹毛另一名客人,讓網友笑翻,引起討論。圖僅示意,非本新聞事件。(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暖你胃冷我心?不少民眾要到餐廳用餐前,都會先參考Google評論上的評價,一名網友查了台中一間滷味小吃的評論時,發現一位客人昨天沒吃到玉米筍,店員隔天做了暖心1舉動,卻惹毛另一名客人,雙方的反應形成強烈對比,讓網友笑翻直呼「還是你們直接打一架?」,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他砸3千萬買基泰大直!隔壁民宅嚴重下陷「1樓慘變B1」網嘆:被套牢了
前天沒吃到玉米筍⋯滷味店員「1舉動」常客大讚!苦主現身怒槓笑翻網
一名客人留言表示,「昨天沒吃到玉米筍,店員特地夾走其他客人籃子裡的留給我,十分暖心」,釣出苦主火大現身。(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中發文曬出一張截圖,某間滷味攤的Google評論區,一名客人留言表示,「昨天沒吃到玉米筍,店員特地夾走其他客人籃子裡的留給我,十分暖心」,另一名客人則哀怨留言,店員直接把他的玉米筍夾走,問都不問就給了其他人,2名客人一前一後分別給了五星、一星評價,讓原PO截圖發文直呼「我快笑死」。

前天沒吃到玉米筍⋯滷味店員「1舉動」常客大讚!苦主現身怒槓笑翻網
滷味店員暖心舉動讓2名客人反應大不同,分別給了五星、一星評價。(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貼文一出,吸引大批網友留言朝聖,紛紛笑瘋回應「還是你們直接打一架?」、「店員不講武德」、「你明天再去,他會再夾別人的給你」、「哪家滷味玉米筍那麼好吃?」、「去旁邊剪刀石頭布,誰贏就是誰的」、「玉米筍之戰」、「玉米筍無辜捲入一場腥風血雨」、「贏得了下次玉米筍優先權」、「功過相抵」、「那玉米筍死而無憾了」。

更多新聞: NanaQ「金毛獅子頭」叛逆舊照流出!濃妝舌環「屁妹樣」網驚:差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