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霸氣掏100元!見臭手女友「夾娃娃全槓龜」秒變臉⋯網急勸放生:太摳
一名網友日前發文表示,和男友出門約會,對方霸氣掏出100元讓她玩夾娃娃機,不過看到她「全槓龜」竟暗自不爽。(示意圖/翻攝自Pexels、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情侶間的相處免不了產生摩擦、不悅,若無法磨合恐導致關係漸行漸遠而分開。一名網友日前發文表示,和男友出門約會,對方霸氣掏出100元讓她玩夾娃娃機,不過看到她「全槓龜」竟暗自不爽,回家路上完全不說話,事後才抱怨「原本那個100元是我要拿去買菸的錢」,讓原PO相當傻眼,雙方已冷戰3天,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看不下去開轟「這種一律建議放生」。

更多新聞: 不愛來台灣玩⋯日本人親曝殘酷真相!「這1點」台人也搖頭:CP值不高

一名網友在論壇《Dcard》發文表示,上週休假和男友到娃娃機店約會,她拿出錢包剩下的零錢玩,卻什麼都沒夾到,正當心情有點沮喪時,男友霸氣掏出100元給她繼續玩,不過最終還是以失敗收場,這時原PO男友臉突然垮掉,問了也不說原因,「回家路上也都不說話,讓我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他霸氣掏100元!見臭手女友「夾娃娃全槓龜」秒變臉⋯全網勸放生:太摳
男友霸氣掏出100元讓原PO夾娃娃,最終仍以失敗收場,男友也因此不爽擺出臭臉。(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直到回到家裡,男友才一臉不爽說出「原本那個100元是我要拿去買菸的錢,結果最後妳什麼都沒夾到!」,原PO傻眼直呼「我整個火都上來了!想說有事嗎?一開始是你自己要拿100元給我玩的,現在對我生氣是什麼意思?」,雙方已冷戰3天,她也沒打算要主動聯絡對方。

他霸氣掏100元!見臭手女友「夾娃娃全槓龜」秒變臉⋯全網勸放生:太摳
男友不爽表示「原本那個100元是我要拿去買菸的錢」,讓原PO傻眼直呼「有事嗎?一開始是你自己要拿100元給我玩的」。(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力挺原PO,火大回應「笑死,我給妳100,妳換成1塊砸他」、「妳男友也太無聊了吧?這種事情有什麼好氣成這樣…而且他自己也願意掏錢給妳玩,有什麼好不開心的?真的是不太懂」、「沒錢裝大方」、「這種分手應該會開清單請前任結帳吧」、「他那是什麼窮鬼發言」、「可以分了吧」、「這種人有女友?  我的天啊……」、「用他的100塊看清爛人,算妳賺欸,快逃啊」、「這種一律建議放生」。

更多新聞: 金毛開戰海葵「遭強風灌香腸」!嘴邊肉「無情起飛」網笑翻:吃風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