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就是任性!GD時尚秀「突專心抓蚊子」眾人愣了…網笑:他怕被叮
GD常以帥氣形象示人。(圖/翻攝「xxxibgdrgn」IG、推特)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南韓天王GD(G-Dragon,權志龍)稱霸韓流多年,無論以團體「BIGBANG」隊長或個人身份都有一席之地,更是時尚界的潮流指標,國際上具有極大影響力。過去GD常給人霸氣又酷的形象,但私下的他其實常有可愛小動作,像是近來出席活動拍照時,被發現默默驅趕蚊子,甚至還誤會拿走粉絲手中的空白紙張,搞笑事跡登上南韓論壇,引發不小話題。

更多新聞: 林采緹「大U中空裝」出國!被要求「胸部遮好、禁露腿」急拿1塊布補救

GD是出了名香奈兒寵兒,近日他以品牌大使身份出席,只見他身穿一襲全黑皮裝,內搭白色荷葉邊襯衫,並用金光閃閃的項鏈和腰帶增添亮點,散發高貴優雅的紳士風格;入場時還彎腰比向韓星金高銀,俊男美女互動成亮點。在個人拍照環節時,GD先是優雅走向白色背板,但下秒卻突然伸手驅趕蚊子,不過揮了好幾下蚊子還是屹立不搖趴在板子上,他這才作罷轉身面對閃不停的相機機頭,還很有禮貌小鞠躬。


後來活動結束,GD在幾位保鏢陪同下走在街上,寵粉的他見粉絲等待,馬上停下腳步回頭,還伸出手要接過粉絲手中的信,直到上車時還抓緊緊。有趣的是,其實粉絲手上拿的只是空白紙,準備拿給GD簽名,怎料竟造成這個美麗的誤會,「我的紙是空白紙,志龍以爲是信就拿走了超搞笑。」笑說GD之後看到應該會超級困惑。

畫面曝光後,「G-Dragon捉蚊子」、「G-Dragon拿走了白紙」近來陸續出現在南韓論壇,消息傳回台灣後,網友也紛紛笑說,「最近GD的消息為啥都這麼爆笑」、「好想知道有沒有打死!這照片好有故事」、「標題跟照片都笑瘋」、「這種家常感很不錯」、「香奈兒牆上有血跡XD」、「GD轉行了是不是,為何最近這麼搞笑」、「捉蚊子的手好優雅」。

更多新聞: 吳淡如峇里島有大別墅?友想借住「我幫你保密」她愣了…真相超荒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