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霸始祖」葉子楣57歲近況曝光!聚會照驚見手臂細到見骨
葉子楣當年以性感形象走紅,如今57歲的近況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8、90年代香港女神輩出,一代豔星葉子楣當年以清純外貌、火辣身材聞名,她也演出多部三級片,包括《聊齋艷譚》、《玉蒲團之偷情寶鑑》都是她的代表作,豐滿身材更是讓她有著「波霸始祖」的稱號。葉子楣1992年與1名醫師交往,後來她就為愛息影,淡出演藝圈,直到男友2018年心臟病發過世,葉子楣才重新出席一些活動,最近葉子楣就現身港姐寇鴻萍的聚會,最新狀態曝光。

更多新聞: 翁虹15歲女兒超高顏值獲讚「最美星二代」!熱舞片意外曝豪宅裝潢

「波霸始祖」葉子楣57歲近況曝光!聚會照驚見手臂細到見骨
葉子楣(左)近日與港姐寇鴻萍(中)聚會,手臂看起來相當纖細,但傲人美胸並沒有縮水。(圖/翻攝自寇鴻萍微博)

葉子楣今年已經57歲,她昨(10)日現身港姐寇鴻萍的聚會,她身穿一件斜肩禮服,露出胸前一大片雪白肌膚,可以看到葉子楣的傲人美胸與以往差異不大,不過她的手臂看起來相當纖細,整個人瘦了一大圈。而葉子楣臉頰紅潤,十分有氣色,臉上也露出淺淺微笑,整體狀態相當不錯。

「波霸始祖」葉子楣57歲近況曝光!聚會照驚見手臂細到見骨
葉子楣當年以性感身材走紅,息影30多年後,近期才漸漸出現在大眾眼前。(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葉子楣當年為愛息影,沒想到醫師男友呂錫照2018年因為心臟病發猝逝,獨留她1人低調度日。不過去年有消息傳出,葉子楣花了3600萬港幣(約新台幣1.46億元)買下一棟豪宅,看來經濟狀況不錯。葉子楣日前也出席了香港電影製作發行協會44週年晚宴,當時她就被問到是否會復出拍戲,葉子楣表示,自己還有戲癮,如果有好劇本當然沒問題,不過她也表示不會再拍攝寫真,因為自己已經厭倦了性感。

更多新聞: 林青霞26歲海邊濕身照流出!深V裝洩雪白美腿「猛踩2大男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