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26歲海邊濕身照流出!深V裝洩雪白美腿「猛踩2大男星」
林青霞年輕時與許多大咖合作,網友翻出她過去和秦祥林、成龍一塊到海邊戲水的舊照。(圖/翻攝自林青霞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68歲女星林青霞過去演活金庸筆下角色「東方不敗」,奠定她一代女神的地位,不過林青霞在1994年嫁給香港富商邢李㷧後就逐漸淡出演藝圈,並定居香港。今年即將舉辦第60屆金馬獎,官方日前公布,本屆「終身成就獎」得主就是演藝資歷豐富的林青霞,她也開心預告,「11月25日典禮當天見」。最近就有網友翻出林青霞26歲時的舊照,她身穿深V上衣,與秦祥林、成龍等人一塊在海邊戲水,美艷模樣獲得網友狂讚。

更多新聞: 林青霞「比基尼辣照」出自男友!遭拷問「是秦漢」超甜回應曝光

林青霞26歲海邊濕身照流出!深V裝洩雪白美腿「猛踩2大男星」
林青霞(中)年輕時與秦祥林(左)、成龍(右)到海邊玩水,她身材相當勻稱。(圖/翻攝自「娛樂蓉蓉」微博)

最近有網友翻出林青霞年輕時的照片,她26歲時與秦祥林、成龍一塊到海邊遊玩,當時年輕貌美的林青霞身穿一件深V紅色上衣,下半身搭配同色系的短褲,身材相當窈窕勻稱,還露出一雙修長美腿。另一張照片,林青霞直接站在成龍、秦祥林的肩膀上,一隻手還握著秦祥林的手保持平衡,3個人都笑得相當燦爛,畫面十分青春,也勾起網友的回憶殺。

林青霞26歲海邊濕身照流出!深V裝洩雪白美腿「猛踩2大男星」
林青霞(中)踩在成龍(左)、秦祥林(右)肩膀上,畫面十分青春。(圖/翻攝自「娛樂蓉蓉」微博)


事實上,林青霞過去情史相當豐富,她在拍攝《我是一片雲》、《月朦朧鳥朦朧》時被同劇的秦祥林追求,後來2人正式交往,到了1980年雙方還在美國訂婚,一度論及婚嫁,不料4年過後,林青霞似乎反悔了,並和秦祥林解除婚約,讓戀情告吹。而成龍也曾與林青霞合作過電影《警察故事》,當年成龍拍攝1個危險鏡頭,連他自己上陣前都相當害怕,後來正式拍攝後,女主角林青霞、張曼玉也被這段特技給嚇壞,還一度抱著成龍痛哭。

更多新聞: 「東方不敗」林青霞回台68歲近況驚人!黃子佼曝她私下真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