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開車撞民宅車上2子輕傷 二寶爸由家人送醫後竟肇事逃逸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彰化永靖鄉永福路一段和西門路口,昨天(11日)深夜11點多,一輛休旅車撞進路邊民宅,造成邱姓駕駛,以及車內兩個小孩輕傷,但肇事男子,當時情緒激動,拒絕酒測,由家人自行送醫後、卻搞失蹤,警方已經依「肇事逃逸」進行偵辦,要通知駕駛到案。

更多新聞: 閃燈還硬闖!三寶「卡平交道」遭普悠瑪擦撞 女駕駛:我以為可以停

11日深夜11點多,白休旅車高速衝撞路邊民宅,強大的撞擊力,把民宅鐵門撞破,現場一片狼藉,當時屋主睡在後面房間,被巨大的撞擊聲響被嚇醒。

女屋主:「睡夢中被驚醒,就是聽到好像打雷聲又像鞭炮聲,我想說事情不妙了,就出來看看,本來是以為是隔壁那邊被撞,後來出來一看到,哎呦!..糟糕!,是我們家被撞毀了。」

深夜開車撞民宅車上2子輕傷 二寶爸由家人送醫後竟肇事逃逸

屋主出門一看,整個民宅鐵門都被撞凹,小轎車車頭也撞凹、嚴重毀損,車禍造成休旅車上邱姓駕駛擦傷,車上5歲和6歲兒子撞到肚子、腳部擦傷,受到很大驚嚇。救護車到場,將兩個孩子送醫,但開車邱姓男子走路搖搖晃晃,拒絕被送醫。

永靖消防分隊小隊長黃奕璁:「場就是他(孩子)的父親也是駕駛,(那他有受傷有送醫嗎?),他情緒激動他不願意接受送醫。」

警方到場時,邱姓男子拒絕酒測,也不願坐上救護車,警方只得通知邱男家人到場,後由邱男父親將他載往醫院就醫,但警方隨後到醫院時,男子已經自行離開。

深夜開車撞民宅車上2子輕傷 二寶爸由家人送醫後竟肇事逃逸

員林分局交通分隊長洪文烽:「邱姓駕駛自行就醫後,並未在醫院等候警方調查,處理員警排除現場後,立即趕赴醫院並前往住家查詢,該名男子未返家,本分局依法通知邱男到案,並依肇事逃逸偵辦。」

撞屋車禍,所幸民宅無人受傷,肇事車內兩個小孩也都有驚無險,不過開車的邱姓男子,拒絕酒測,還涉嫌肇事逃逸,警方已經積極展開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府收到基泰所有監測報告了! 李四川曝後續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