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男逃了!不到50公尺就被壓制上銬 警搜出「毒品及針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花蓮新城警方,上個月(8月)27日巡邏時,發現1名通緝犯,上前盤查,嫌犯拔腿就跑,沒多久就被埋伏警力壓制,不但被遞解歸案,身上還被搜出毒品及針頭。

更多新聞: 快新聞/養嬤慘遭「逆孫」22刀無情殺害 二審仍判無期理由曝光

花蓮嘉里派出所所長劉祐辰:「查證該男子身分,男子見狀後立即逃走,附近埋伏之同仁立即上前攔截,將秦男逮捕,並在實施附帶搜索時,發現秦男身上,持有一級毒品海洛因及針頭。」通緝男逃了!不到50公尺就被壓制上銬 警搜出「毒品及針頭」據了解這名秦姓男子,因為詐欺被通緝,當天他走出家門一看到警方,立刻在大太陽下跑給警察追,卻沒想到警方早就在周圍部署埋伏,跑不到50公尺就被壓制上在地上銬,身上被搜出毒品海洛因0.5公克及2支針頭。警方除了將他詐欺通緝歸案,還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花蓮地檢署。通緝男逃了!不到50公尺就被壓制上銬 警搜出「毒品及針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直其餘撤離戶鄰損修繕 王玉芬:15至17日勘查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