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女士官長疑疲勞駕駛 暴衝撞死男高中生

民視新聞/張可倫、呂彥頡 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海軍女士官長,昨天(11日)傍晚在海軍左營基地上完課,準備開車回家,但途中疑似精神不濟,車輛暴衝,撞上停紅燈的2部機車和一部汽車,而其中一台父子雙載的機車,後座的17歲高中生兒子,當下被車輛拖行好幾公尺,送醫搶救不治。

更多新聞: 閃燈還硬闖!三寶「卡平交道」遭普悠瑪擦撞 女駕駛:我以為可以停

傍晚下班時間,車來車往,車輛紛紛減速停紅燈,沒想到這一部深灰色轎車,反而爆衝,撞上前方兩部機車,接著又一路往前,衝撞另一台轎車,直到撞上分隔島才停下。

消防隊十萬火急,趕到現場,因為受波及的車輛中,其中一台父子雙載的機車,後座的高中生兒子,被撞後,慘遭拖行,傷勢嚴重。

海軍女士官長疑疲勞駕駛 暴衝撞死男高中生

死者父親:「那是我兒子啊,我們雙載他沒什麼意識了。」

目擊民眾:「她(肇事車輛)從後面啊沒有一點煞車。」

這名17歲高中生,送醫後搶救不治。

車禍發生在11日傍晚5點多,肇事的是一名36歲海軍女士官長,當時她到海軍左營基地上完課,準備回家,卻疑似精神不濟,釀成一死車禍。

死者父親:「聽到踩得很大力的加油聲,就直接撞了撞到之後她也沒踩煞車,(海軍)說肇事者該負的責任,他們都會負責。」

海軍女士官長疑疲勞駕駛 暴衝撞死男高中生

女士官長撞死高中生,死者爸爸無法接受,當時載著讀高三的兒子,放學回家,遭遇車禍,儘管軍方承諾負責,但一家人卻從此天人永隔。

死者父親:「他今年高三要考大學,他是學校籃球校隊,剛好要參加下個月高雄的聯賽,他一直很期待。」

爸爸說,兒子在學校是籃球校隊,個性活潑,人緣很好,這回剛開學就發生車禍,也讓老師同學相當哀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府收到基泰所有監測報告了! 李四川曝後續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