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激裸大挖空」同框2女神!39歲桂綸鎂「凍齡真面目」驚呆全網
許瑋甯(左圖、右圖右)參加時尚活動,同框昆凌(右圖左)、桂綸鎂(右圖中)。(圖/翻攝自IG@anno8o7)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混血女星許瑋甯有一半義大利血統,因此擁有深邃的五官,2003年她以模特兒身分出道,之後轉戰戲劇圈,演出多部電視劇、電影都有亮眼的成績,曾獲得第18屆台北電影最佳女主角,實力備受肯定。近日她與老公邱澤前往法國旅遊,甜蜜照閃瞎不少粉絲,昨(11)日又在IG曬出參加時尚品牌活動的照片,在現場合體2大女神桂綸鎂及昆凌,3美女站在一起畫面相當養眼,吸引大批網友朝聖。

更多新聞: 許瑋甯辣穿「低胸豹紋禮服」幫好友慶生 畫面曝光「極致線條」全被拍


許瑋甯連身褲「大挖空」辣
許瑋甯參加時尚活動,一身黑色連身褲展現率性的美。(圖/翻攝自IG@anno8o7)

許瑋甯今(12)日在IG分享美照,只見她身穿黑色連身褲,U領設計讓她露出絕美的鎖骨,一轉身背部全空,連身褲大挖空設計使她的美背一覽無遺,留著一頭俏麗短髮的她,看起來非常時髦又率性,此外,她也和昆凌、桂綸鎂合照,照片中,昆凌身穿印花襯衫套裝,露出纖細的蠻腰和美腿;桂綸鎂穿著優雅的粉色套裝,散發出濃濃的文藝氣質,3女神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的微笑,同框畫面瞬間吸引網友的目光。


許瑋甯連身褲「大挖空」辣
許瑋甯(右)同框昆凌(左)、桂綸鎂(中)。(圖/翻攝自IG@anno8o7)


許瑋甯連身褲「大挖空」辣
許瑋甯的連身褲大挖空,露出雪白美背。(圖/翻攝自IG@anno8o7)


照片曝光後,短短2小時就吸引超過8000人朝聖,粉絲皆在留言區狂讚「高級感美翻了」、「真的好美」、「過分美麗」、「短髮太美」、「美出新角度」、「這個腰」。事實上,許瑋甯近期到國外旅遊,曬出1張海邊自拍照,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墨鏡的倒影就是邱澤本人,兩人罕見偷偷放閃,讓不少網友都非常激動,狂讚許瑋甯的放閃方式十分高招。



更多新聞: 許瑋甯揪邱澤扮兔寶寶!不計形象曬「同框賣萌照」逗樂8.7萬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