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陷爭議「不解釋清楚」全是這原因?吳沛憶批她:必須說清楚!
吳沛憶(圖左)認為高虹安(圖右)「不是傻,而是壞」!(圖/擷取自吳沛憶、高虹安臉書)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捲入連環爭議,除因「助理費涉貪案」被起訴外,還被爆「坐名車、住豪宅」、「放任男友李忠庭干涉新竹市政」,引發各界關注。對此,前新竹市議員林耕仁認為「以數學的角度來看,同時發生這些事情的機率其實不高;但想了想,一切也只是剛剛好而已」。針對相關議題,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沛憶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認為高虹安「不是傻,而是壞」!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虹安陷豪宅爭議 鬼才阿水「佩服」邱顯智:竟想轉移檢討聲量到民進黨


高虹安陷爭議「不解釋清楚」全是這原因?吳沛憶批她:不是傻而是壞!
吳沛憶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認為高虹安「真的得花時間找律師」。(圖/民視新聞)

高虹安爭議連環爆,遭林耕仁譏­「只是剛剛好而已」。對此,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沛憶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指出「高虹安真的得花時間找律師,這些事件已經不是社會觀感不佳而已,還牽涉了法律問題!從李忠庭的聲明中,我們可以發現,他確實多次與市府官員私下互動而在市府的聲明當中,高虹安說她搭乘私家車都有『付車資』?那是用什麼錢去付呢」。為此,吳沛憶進一步分析­「我認為,高虹安不是傻,而是壞!她知道自己不能把話說清楚!依據《貪污治罪條例》,高虹安究竟有無收受賄絡或者不當餽贈?是否有來源不明的財產收入?有沒有利用職務詐取錢財?每個問題,高虹安都必須說清楚」。


高虹安陷爭議「不解釋清楚」全是這原因?吳沛憶批她:不是傻而是壞!
針對高虹安風波,林耕仁(如圖)譏諷­「只是剛剛好而已」。(圖/擷取自林耕仁臉書)

針對高虹安風波,林耕仁也在臉書質疑「有多大機率,可以剛好遇到一個自願把加班費捐出來給老闆花的部屬?有多大機率,一個普通市民可以剛好約到新竹市文化局長『針對跨年晚會的活動、音樂方面,相互聊天並且討論』?有多大機率,一個普通市民可以剛好用5萬塊租到新竹豪宅的分租套房?有多大機率,縣市首長可以剛好遇到建商出租『保時捷』(知名汽車品牌)」。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錢康明爆「J真的有錄音」 林志潔:藉此威脅恐違反政府採購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