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郭台銘晚間逛南機場夜市 被問副手是不是她?「我一概不承認!」
郭台銘晚間再赴南機場夜市享用美食。(圖/擷取自郭台銘YouTube頻道)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2)晚再次來到台北市中正區南機場夜市逛街;他受訪時表示,現在自己「學乖了」,之前都帶千元大鈔逛夜市給攤商找零「非常不好意思」;現在都用百元鈔票付款。至於外界關注的「藍白合」,郭台銘強調國民黨「公公婆婆、爺爺奶奶」很多,但自己與柯文哲、侯友宜「溝通順暢」;另外副手人選傳出鎖定李紀珠?郭台銘強調除了副手會是女性外,其他「我一概不承認!」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對基泰提首波假扣押遭駁回 北市府晚間發聲了

新技能Get!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日晚間再度前往中正區南機場夜市逛街;他在受訪時表示,之前都帶千元大鈔給攤商找零「非常不好意思」,現在都攜帶百元鈔票付款,節省攤商找零的麻煩。

針對記者提問,近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拉朱、友郭、邊緣侯」,與朱立倫、郭台銘結盟,邊緣化侯友宜此一說法有什麼評論?對此郭台銘回應,自己沒有要邊緣任何人,主流民意大聯盟的唯一目標就是政權輪替,因此自己與侯、柯必須團結才能勝選;只是柯文哲有民眾黨包袱、國民黨更有很多「公公婆婆、爺爺奶奶」,做決定沒那麼快,因此自己會耐心等下去。

另外針對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提出0到22歲投資未來世代、0到6歲國家養2.0有什麼看法?郭台銘批評,賴清德不必開選舉支票,身為執政黨,「馬上就可以做」、10月1日就上路;並強調如果賴清德有需要,他可以叫已經實施0-6歲「公司養」的鴻海集團董事長劉揚偉,「給他(賴清德)一張我們的政策!」

最後有關副手人選,外界傳出郭台銘鎖定的人選是「新光金控」副董事長李紀珠,對此郭台銘態度轉趨保守,表示自己「回答也不是、不回答也不是」;但副手人選13、14號就會正式公布;他僅承認副手將會是女性,「其他你講的,我一概不承認!」時間只剩兩天,請大家拭目以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泰大直事件翻版? 北市南港驚爆建案附近馬路龜裂下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