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蘋果發表會倒數4小時 YT湧入近2萬人等候觀看
蘋果發表會明日凌晨登場,iPhone 15系列即將亮相。(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2023年蘋果蘋果秋季發表會,將於美西時間9月12日上午10時(台灣時間13日凌晨1時)登場,眾所矚目的iPhone 15系列即將亮相。目前台灣、美國蘋果公司的官方網站,皆已在首頁掛上「好奇上心頭」(Wonderlust)的文宣,而官方YouTube更是湧入近2萬人次等候觀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去年桃機遭闖入、剪活電電纜斷電 監察院提案糾正

實際點入台灣蘋果的官網可見,蘋果公司以「Apple 特別活動」來定義這次即將登場的發表會,並預告將於台北時間9月13日凌晨1點,進行直播,有興趣民眾可以上apple.com或 Apple TV app 觀看。

不少鄉民也在PTT的iOS版上留言表示,「預錄等懶人包」、「看好幾年了真的是不要抱期待才不會失望」、「onemore thing.nothing」、「看iPhone15會不會下放120hz 微距 AOD」、「現在連TYPE-C都知道了」、「睽違多年難得會稍微期待新iPhone」。

英國《每日郵報》先前也報導,蘋果將於12日在在加州蘋果園區(Apple Park)的發表會上公布iPhone 15新手機,據傳新iPhone全機型將保有動態島的功能,還會換上Type-C的充電頭,而相機模組的部分也會加厚。

iPhone 15 系列型號

iPhone 15系列預計將包括四個型號: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其中Pro系列將搭載強大的A17晶片,而其他版本則繼續使用A16晶片。另外,iPhone 15 系列將把Lightning接口改為USB-C充電接口。

iPhone 15 系列的價格

iPhone 15 :
台灣起售價:28,900元起
美國起售價:899美元起

iPhone 15 Plus :
台灣起售價:32,900元起
美國起售價:999美元起

iPhone 15 Pro :
台灣起售價:37,900元起
美國起售價:1,099美元起

iPhone 15 Pro Max :
台灣起售價:41,900元起
美國起售價:1,199美元起

以上價格僅供參考,實際仍以蘋果發表會公布為主。


更多新聞: 快新聞/911恐攻22週年 第2架飛機衝撞南塔影像罕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