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妹想哥哥了!感嘆「1個月只見阿滴1次」 本人親揭兄妹倆近況
滴妹(右)突然發文,坦言最近與阿滴(左)見面率變低,1個月只見到1次,並不捨地向哥哥告別。(圖/翻攝自IG @crown_du、@raydudaily)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百萬YouTuber阿滴、滴妹從頻道「阿滴英文」發跡,以教學英文相關知識而聞名,擁有不少忠實粉絲,近年除了經營頻道之外,還開設飲料店跟拍廣告,可說是網路上人氣最高的兄妹檔,而滴妹甜美的外表也吸引不少人支持。不過,今(12)日滴妹卻突然發文,坦言最近與哥哥見面率變低,1個月只見到1次,並不捨地向哥哥告別。

更多新聞: 子瑜穿「洞洞衣」現蹤巴黎!上半身1部位被看光 網全臉紅:這套有辣


滴妹想哥哥了!感嘆「1個月只見阿滴1次」 本人親揭兄妹倆近況
滴妹(右)突然發文,坦言最近與阿滴(左)見面率變低,1個月只見到1次,並不捨地向哥哥告別。(圖/翻攝自IG @crown_du)


滴妹今(12)日在IG發文,透露自己與哥哥阿滴從6月到9月只見了4次面,感嘆「大概是長這麼大,半年裡面見面次數最少的!1個月只見1次,而且有2次都是來哥新家拍片」,也撒嬌說道「希望哥不要太忙,但是明天他又要出差工作拍片了」,文章中她也不捨地向哥哥告別「嗚嗚掰掰加油」。

滴妹想哥哥了!感嘆「1個月只見阿滴1次」 本人親揭兄妹倆近況
滴妹(左)與阿滴(右)兄妹倆感情相當深厚。(圖/翻攝自IG @crown_du)


不過,阿滴與滴妹雖然見面次數減少,但2人依舊心繫彼此,滴妹也開心曬出與阿滴合照,俏皮的模樣,看得出2人感情依舊相當深厚,她接著表示「特發此文跟大家說,我們還是兄妹沒有疏遠喔」;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滴妹發文時突然被叫去幫忙哥哥拍片,一個不注意,寫完就不小心送出,只寫了1句「我跟我哥從6月到現在只見了啦」,笑翻眾人。

網友們見狀紛紛表示「只見了啦是什麼啦」、「什麼是只見了啦」、「心在一起就好,相信10年1見應該也可以」、「想說也感覺太久沒看到阿滴滴妹同框了」、「最愛兄妹檔」、「就算沒見面,感情也會很好的!」。


更多新聞: 元元後台化妝遭襲胸!超扯畫面流出 網見真凶秒暴動:我要轉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