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青青離婚…雪碧心生同情苦勸「別再走歪路」 網不買單怒開噴
網紅雪碧(左)坦言自己看到青青(右)離婚的新聞後,心生同情,沒想到網友們卻不領情,認為青青是根本是活該。(圖/翻攝自IG @sprite0719ss、@c.0214)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網美「青青」過去以年紀輕輕買房、買豪車聞名,還砸下600萬開咖啡廳,不過去年卻遭「小商人」爆料與金主秘婚、涉嫌吸金詐騙20億,她也因此消失螢光幕長達半年;不過,今(12)日青青卻突然宣布自己離婚的消息,並指控老公5大罪狀,甚至連爸爸退休金都被騙光。對此,網紅雪碧(方祺媛)有感而發,感嘆「希望妹子不要再走歪路」。

更多新聞: 滴妹想哥哥了!感嘆「1個月只見阿滴1次」 本人親揭兄妹倆近況


見青青離婚崩潰!雪碧心生同情勸「別再走歪路」 網不買單怒開噴
青青消失螢光幕長達半年,今(12)日突宣布自己離婚的消息,震驚各界。(圖/翻攝自IG @c.0214)


青青今(12)日無預警坦承離婚,並在IG限時動態透露,男方本來說好要離婚但卻又不離,接著男方還搞消失、開走她的車、盜走她的社群帳號,甚至「騙光我爸所有的退休金和我的錢,那時候幾乎每天都在狂密他叫他還我車子跟我離婚,還我的帳號和還我的錢該解決的解決!」。

見青青離婚崩潰!雪碧心生同情勸「別再走歪路」 網不買單怒開噴
青青指控老公5大罪狀,甚至連爸爸退休金都被騙光。(圖/翻攝自IG@c.0214)


除此之外,青青更控訴男方不讓她工作卻又不付錢,「要我幫你繳兩台車的款!」指出對方搞消失又不願意解決問題,最後自己只能選擇放下,「我會活在一個很崩潰的邊緣,我真的受不了那崩潰的邊緣」;如今青青已和男方離婚,指出這段時間以來,發生太多需要讓人成長的事,一度活在一個很崩漬的邊緣,所以才決定改變。

見青青離婚崩潰!雪碧心生同情勸「別再走歪路」 網不買單怒開噴
網紅雪碧有感而發,坦言自己看到青青的新聞後,心生同情。(圖/翻攝自雪碧臉書)


對此,網紅雪碧也有感而發,坦言自己看到青青的事情後,並不感到意外,表示「之前批評青青是因為他跟男友利用網紅名義投資騙錢,現在她人財兩空,巨蟹的我卻同情她了」,雪碧認為,「她之前的不懂事,被男友利用到跟小商人對嗆到身敗名裂,毫無價值,被男友拋棄只好重操舊業回去網紅圈,並喊話青青「只是希望妹子不要再走歪路,但我希望你出這個新聞不是新的套路」。


雪碧這番同情青青的言論曝光後,網友們卻不買單,認為青青根本是活該,「不需要同情她,簽本票那些無辜的人,比較需要同情」、「她不值得同情,一切都是操作」、「快錢賺習慣了,她還放得下身段嗎?再觀察吧」、「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更多新聞: 子瑜穿「洞洞衣」現蹤巴黎!上半身1部位被看光 網全臉紅:這套有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