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國會聽證會展示「外星人」骨骸 專家背書:並非人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的存在嗎?現在有了新的證據。墨西哥昨天的國會聽證會上,就展示了2具疑似是外星人的骨骸。

更多新聞: 快新聞/「鱷」夢!海葵颱風襲擊 75隻鱷魚「越獄」逃逸

墨西哥國會聽證會上,出現兩位長相奇特的貴賓。扁平的臉加上長長的頭顱,骨瘦如柴的身體和細長的四肢,每隻手有3根手指頭,和電影裡的外星人極為相似。

墨西哥幽浮學家莫森:「這是第一次外星生命以這種形式呈現,我認為這明確顯示我們正面對非人類的物種,而牠與全球任何一種物種都沒有任何關聯。」

墨西哥國會聽證會展示「外星人」骨骸 專家背書:並非人類

科學家2017年在秘魯納茲卡發現這兩具骨骸,經過鑑定,分別是700和1800年以前的生物。專家透過DNA鑑定,證明牠們並不是人類。

美國安全航天負責人格雷夫斯:「我們的重點是改善天空不明現象的公眾教育,打破污名並努力提高透明度和公開化。」

墨西哥國會聽證會展示「外星人」骨骸 專家背書:並非人類

具了解,這2具骨骸不是在不明飛行物殘骸中發現,而是在礦坑中找到的,顯示這些生物在地球生活的事實。南美經常傳出有不明飛行物,出現在各國領空中。這兩具骨骸在聽證會展示,目的在推動空域保護法,保衛墨西哥領空免於受到非法航班,或不明飛行物入侵。該法一旦通過,墨西哥將成為全球第一個,承認外星人在地球存在的國家。

更多新聞: 快新聞/捷克特爾奇市長讚台灣人珍惜文化 疫情前、解封後第一波都來自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