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車、豪宅爭議柯文哲稱不護短 綠轟「根本不敢處理高虹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民眾黨的新竹市長高虹安,豪車接送、住豪宅爭議不斷,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宣布啟動第三方檢舉平台,還笑說,高虹安可以來試試,強調絕對不會護短,讓證據說話。但也反問「家人干政要怎麼定義?」。讓綠營就痛批,柯文哲根本不敢處理高虹安。

更多新聞: 快新聞/管碧玲、林右昌登東沙島 目擊海巡偉星艦驅離中國漁船

新竹市議員(民)楊玲宜:「在近期都還是常態性的,去住在這個豪宅裡頭,那住戶也多次目擊,他們的車,還是出現在地下室,而且還換了車。」

民進黨新竹市議員,砲火全開,對準民眾黨的新竹市長高虹安,怒批對男友李忠庭干政,高虹安的說法,全是推託之詞。

豪車、豪宅爭議柯文哲稱不護短 綠轟「根本不敢處理高虹安」
新竹市議員(民)劉康彥:「甚至用錄音方式,去威脅前文化局長錢康明,今年新竹市沒有要辦跨年晚會,高虹安完全是在替李忠庭,關說跨年晚會的推託之詞。」

子弟兵被圍剿,黨主席柯文哲幫忙講話。但高虹安接連被告、又爆用人、操守爭議,前一天,桃園市議員黃敬平發文,預告民眾黨要開除高虹安黨籍。

而就這麼巧,民眾黨的官網上,原本的新竹市黨部代理主委高虹安,已經被換成新竹市議員李國璋代理。民眾黨解釋,是因太忙改掛名譽主委,但柯文哲也強調,絕不護短。

豪車、豪宅爭議柯文哲稱不護短 綠轟「根本不敢處理高虹安」
綠營質疑柯文哲根本不敢處理高虹安,如今更傳出,高虹安在周三(9月13日)市政會議上,,除了表達自己會「撐住」以外,還自嘲出庭時,被30多台攝影機圍著有如走星光大道,再度引發爭議。看來短期想要止血,恐怕難上加難。

更多新聞: LIVE/賴清德雲嘉南澎扶輪之友見面會 黃偉哲、林宜瑾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