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送瓦斯機車突傾倒 壓到快速爐釀瞬間大火

民視新聞/林彥君、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三重1間小吃攤,在早上10點多的時候,配送工人來更換瓦斯桶時,疑似機車中柱沒有立好,重心不穩倒下來,壓到旁邊的快速爐,整輛機車瞬間起火燃燒,當時車上還有2桶瓦斯,熱心民眾連忙拿滅火器撲滅,幸好沒有人受傷,虛驚一場,但嚇到很多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駁回北市府聲請假扣押基泰資產 北院給出3大理由

消防人員火速抵達現場,拿著對講機,回報狀況,還看到一輛機車倒在地上,幾乎被燒成廢鐵。

目擊民眾:「摩托車載瓦斯啊,說什麼太重了就倒了,他們在前面在煮湯可能就弄到,所以我們去看的時候,也是很誇張,怎麼摩托車會燒成這樣。」

附近民眾看到全嚇傻了,雖然沒有人受傷,但恐怖的是,大門口角落一片焦黑,旁邊還放著好幾桶瓦斯。

嚇!送瓦斯機車突傾倒 壓到快速爐釀瞬間大火
小吃店業者:「送瓦斯的沒有用好,然後倒的時候快速爐瓦斯罐,後面有點漏出來。」

當時疑似就是瓦斯人員,機車的中柱重心不穩,整個機車倒下來,撞到這個快速爐,整個機車起火燃燒。

這起火警,發生在新北市三重1間老字號小吃店,9月13日早上10點左右,機車變成火球,當時上頭還載著2桶瓦斯,真的非常危險,還好有熱心民眾,趕快拿滅火器,冷靜滅火,讓火勢沒有擴大,其實機車側柱的承重量,還是以車體本身為主,因為一桶瓦斯約16~20公斤重,所以瓦斯行的機車,左右都會再多加裝側柱,增加承重量。

嚇!送瓦斯機車突傾倒 壓到快速爐釀瞬間大火
​​​​瓦斯行老闆:「就是這樣可能沒有弄好,那個坡度的傾斜度,造成重心不穩。」

這回若沒有民眾及時幫忙,這幾桶瓦斯的威力,真的無法想像。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虹安貪汙案北院定「這天」開庭 開放民眾申請入內旁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