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5有多香?Joeman搶先開箱曝「2驚人改變」:朝思暮想
Joeman搶先開箱iPhone15,曝「2驚人改變」。(圖/翻攝自JoemanIG、美聯社影像)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蘋果(Apple)一年一度秋季發表會在台灣時間今天(13日)凌晨1點登場,會中發表了大家最期待的iPhone15系列,百萬YouTuber Joeman也受邀前往舊金山總部參加這場活動,發表會剛結束他就現場親手拿到熱騰騰的新機,並且分享了「2大驚人改變」,最後更宣布「一條件」要抽出一位幸運兒送一台iPhone 15當作獎品。

更多新聞: iPhone遇卡頓!蘋果官方籲檢查「3設定」曝解決方法提升順暢度


iPhone15有多香?Joeman搶先開箱曝「2驚人改變」:朝思暮想
Joeman分享了iPhone15系列實機體驗。(圖/翻攝自JoemanIG)

Joeman受邀參加秋季發表會,結束後他就在總部立刻體驗了全新一代的iPhone15新機,在IG上連PO了2則新動態,他興奮表示「各位就是最新的iPhone15 Pro Max,這個外框是鈦金屬,整個拿起來我覺得體感,感覺至少輕了20到30克」,他也展示了蘋果的相機功能,指出「然後還有5倍的變焦,所以我這樣一按5倍,表現非常好」,最後他點出蘋果這次的最大改變,就是「朝思暮想」的Type C,且Pro跟Pro Max都是USB 3.0,因此未來拍攝4K ProRes可以快速傳輸檔案。


iPhone15有多香?Joeman搶先開箱曝「2驚人改變」:朝思暮想
Joeman也公開抽獎,送出一支最新的iPhone 15。(圖/翻攝自JoemanIG)

最後,Joeman也坦言這次iPhone 15雖然效能沒有太大的提升,但是拿到粉霧色的iPhone 15實機,仍然讓他大讚「這個粉紅色真的是有夠美」,不少網友見證到Joeman的驚人開箱速度,直呼效率太驚人,更笑喊「再來就是解鎖跟庫克吃飯,加油台灣最厲害的YouTuber」;。Joeman這次的美國行,除了體驗全新一代iPhone 15系列之外,小紅書粉絲追蹤數也破萬,他宣布將會從粉絲抽出一名幸運兒贈送一支最新的iPhone 15,讓粉絲相當興奮。

更多新聞: 中國大媽超狂咬合力!為了iPhone 14「咬斷防盜線」悲慘下場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