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遇卡頓!蘋果官方籲檢查「3設定」曝解決方法提升順暢度
iPhone遇卡頓,蘋果官方籲檢查「3設定」。(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使用科技產品時總會遇到卡頓問題,就連蘋果手機iPhone也會有相關的問題,使用者會遇到運轉效率、使用速度變慢的問題,對此,官方提出了解決辦法,先是建議使用者檢查「3個設定」,並且透過幾個方法有效提升手機的順暢度。

更多新聞: 低壓帶持續至週五!「這天起」天氣轉穩定 林嘉愷曝「輕颱鴛鴦」對台影響

iPhone遇卡頓!蘋果官方籲檢查「3設定」曝解決方法提升順暢度
官方提供檢查3設定方法解決手機卡頓問題。(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根據外媒報導,蘋果近期針對iPhone 運作速度變慢問題提出解決方法,官方建議使用者可以先檢查「儲存空間」是否足夠,官方建議至少保留1GB的可用空間,用戶可以到「設定」的「一般」中,查看目前自己iPhone 的儲存空間還剩多少;另外,檢查是否有開啟「低耗電模式」,這項功能會關閉手機中的特定功能,因此也會造成手機卡頓,可以到「設定」中的「電池」選項,關閉低耗電模式。

最後,環境溫度在太冷或是太熱的環境下,也會影響到手機的運作,甚至導致電池的永久損害,極端的溫度都會造成手機運作變慢,因此若遇到這類的形情,將手機至於一般室溫下就能正常運作。外媒「INSIDER」也曾提供其他相關的解決方法,包括「重新開機」、「更新iOS作業系統」、「更新應用程式」、「刪除不常使用的應用程式」、「刪除不必須的小工具」、「清理暫存空間」、「清除潛藏的惡意軟體」、「減少動態效果」、「關閉後台運作程式」、「更換iPhone電池」都能有效提升手機效能。

更多新聞: 雙語教學變「晶晶體」?國小兒聯絡簿見「Math筆」家長轟:學校要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