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狗血家醜!親媽當小三嗨吃女婿 10分鐘事件懶人包一次看
近日在爆料公社上,有一位黃姓人妻在臉書貼出數十張對話截圖,爆料她51歲的親生母親,和自己27歲的職業軍人丈夫發生婚外情。(圖/翻攝「爆料公社」Facebook)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近日在爆料公社上,有一位黃姓人妻在臉書貼出數十張對話截圖,爆料她51歲的親生母親,和自己27歲的職業軍人丈夫發生婚外情,YouTuber「老王」特別聯絡上黃女,瞭解了整起事件的始末,整理出10分鐘的事件懶人包,並曝光爆料者親媽的外型特徵,透露「看起來很像KTV的媽媽桑」。

更多新聞: 桃園人妻毀滅大爆料!51歲岳母偷吃27歲女婿「毀三觀Line對話截圖」流出

老王指出,黃姓女網友有五個兄弟姊妹,雖然黃爸爸跟黃媽媽目前還沒有離婚,但其實黃媽媽過去就已經是一個偷情慣犯,只是眾人沒想到的是,黃媽媽竟然會把腦筋動到自己女婿身上,而黃女會知道這件事,是因為黃媽媽自己跑去跟女兒爆料,坦承她跟女兒的老公發展不倫戀。

桃園狗血家醜懶人包!親媽當小三嗨吃女婿 他曝「51歲美魔女」長相
老王表示這起事件可信度挺高,除了有上百多張對話截圖外,當事人本身是用真實賬號出面爆料。(圖/翻攝「老王」YouTube)

根據黃小姐的說法,黃媽媽應是因為嚴重「暈船」,因此想用這個方式,讓女兒跟丈夫分開,而根據黃媽媽與職軍丈夫的聊天紀錄,早在黃小姐帶著兩個小孩以及自己老公搬回家之前,黃媽媽已經跟女婿好上,而在兩人的聊天紀錄中,黃媽媽曾問過女婿「為什麼對老太太有感覺」,軍人丈夫則回應「讓人有想照顧的感覺」。

桃園狗血家醜懶人包!親媽當小三嗨吃女婿 他曝「51歲美魔女」長相
黃女在知曉這段不倫戀後,將丈夫與媽媽的鹹濕對話PO網。(圖/翻攝「老王」YouTube)

黃女在知曉這段不倫戀後,將丈夫與媽媽的鹹濕對話PO網,並透露媽媽與女婿最近期一次發生關係後,疑似因被冷落,才憤而找女兒爆料,還指控「是軍人老公誘拐她的」,女兒對此說話不買單,黃媽媽還反咬一口,控訴女兒「你們兩個是一路人,我被你們兩個設計了」,仗著女兒沒有兩人出軌物證,擺出打死不認的態度。

桃園狗血家醜懶人包!親媽當小三嗨吃女婿 他曝「51歲美魔女」長相
老王在留言處更新最新進度,透露目前擔任職軍的女婿已被開除軍籍。(圖/翻攝「老王」YouTube)

而老王在與黃女聯絡上後,問出黃媽媽的外型特徵,指出當事人是長頭髮、身材苗條的中年婦人,因近期出過車禍,導致骨盆有點歪斜,整體形象很像KTV的媽媽桑,老王在發布影片後,又在留言處更新最新進度,表示目前擔任職軍的女婿已被開除軍籍,而黃女及黃爸爸目前都暫時決定不和伴侶離婚。


更多新聞: Google街景成抓姦神器!尪找路驚見老婆「偷情證據」10年後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