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有禮貌!萌弟體驗智能聲控關汽車天窗 成功後喊1稱謂笑翻眾人
一名有禮貌的萌弟,照著爸爸教的指令,成功讓車子關上天窗,還把智能系統稱為阿姨,令旁人笑翻。(圖/IG「meichu_0430」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隨著科技發展,智能系統逐漸融入民眾的日常生活。近期一名女網友,分享家裡弟弟,首次乘坐配有智能聲控的新車,並體驗該系統時發生的趣事。有禮貌的萌弟,照著爸爸教的指令,成功讓車子關上天窗後,直喊:「謝謝阿姨!」讓一旁姊姊聽了笑翻。

更多新聞: 對iPhone 15超失望!他嘆「2功能」遲遲不回歸 內行曝原因:需要時間


好有禮貌!萌弟體驗智能聲控關汽車天窗 成功後喊1稱謂笑翻眾人
未滿4歲的弟弟,體驗車上的智能聲控系統,成功關上天窗。(圖/IG「meichu_0430」授權)

IG用戶渼筑經常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和未滿4歲的弟弟,一起搭乘家裡的新車出遊,並讓弟弟體驗,使用車上的智能聲控系統關天窗,然而弟弟一開始連喊好幾聲「關窗簾」,卻沒有任何反應,隨後開車的爸爸趕緊示範,要喊「你好賓士」、「關天窗」並讓弟弟重複一遍。

好有禮貌!萌弟體驗智能聲控關汽車天窗 成功後喊1稱謂笑翻眾人
萌弟發揮他的奶音,照著爸爸教的指令,最後還叫智能聲控阿姨,令人聽了笑翻。(圖/IG「meichu_0430」授權)

萌弟接著發揮他的奶音,迅速學會爸爸教的指令,成功讓車子關上天窗,最後還對著智能聲控系統直喊:「謝謝阿姨!」讓一旁姊姊聽了笑翻。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有禮貌的孩子」、「聰明又乖巧」、「真的很療癒」。


更多新聞: 一圖見證日圓慘烈崩跌!iPhone 15定價漲幅曝光 網反揪1關鍵:看看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