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吉躺棺材體驗!人生最後一張照片「要表情滑稽」 背後原因曝光 
冬瓜行旅社長小冬瓜受邀到南港高中參加園遊會擺攤,小冬瓜將攤位打造成直立棺木,主打拍人生最後一張照片,現場還訪問了前台北市議員呱吉對遺照的看法。(圖/翻攝「單程旅行社」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接觸殯葬20多年的冬瓜行旅社長小冬瓜(郭憲鴻),在父親郭東修10周年忌日之際,推出書籍《生命最後三通電話,你會打給誰?:及時道謝、道歉、道愛》,分享他身邊的故事,並提醒大家要及時對想珍惜的人說愛,近日他又受YouTube頻道「上班不要看」邀請,到南港高中參加園遊會擺攤,小冬瓜便將攤位打造成直立棺木,主打拍人生最後一張照片(遺照)的主題,除了幫與會的觀眾、YouTuber拍照,也提醒大家照片要自己選、和提倡現今殯葬的觀念,園遊會現場他也訪問到前台北市議員、網紅呱吉(邱威傑),對於自己人生最後一張照片的看法,呱吉則說他覺得照片「表情滑稽一點」,也在影片中解釋箇中原因。

更多新聞: 冥婚竟然有「好處」?歷史老師曝習俗由來:能得到錢還有身分地位

呱吉躺棺材體驗!人生最後一張照片「要表情滑稽」 背後原因曝光 
呱吉則說他希望遺照要選「表情滑稽一點」,原因是希望參加他告別式的朋友,「不要覺得愁雲慘霧,希望記得我想帶給大家的是快樂」。(圖/翻攝「單程旅行社」YouTube)
冬瓜行旅社長小冬瓜(郭憲鴻)日前,受YouTube頻道「上班不要看」邀請,到南港高中參加園遊會擺攤,為更新大家對現今殯葬的觀念,他把自己的攤位用白色棺木、花朵等,打造成告別式的場景,並找來專業攝影師,為現場的觀眾、YouTuber拍人生最後一張照片(遺照),他也訪問到大家對於最後一張照片的看法,前台北市議員、網紅呱吉(邱威傑),被問到「你會挑哪一張照片作為你的遺照呢」,呱吉則表示他的遺照,「我希望挑一張表情滑稽一點」,他也解釋會這樣說的原因,是因為希望參加他告別式的朋友,「不要覺得愁雲慘霧,希望記得我想帶給大家的是快樂」。
呱吉躺棺材體驗!人生最後一張照片「要表情滑稽」 背後原因曝光 
百萬 YouTuber中指通也在小冬瓜的盛情邀約,嘗試走進現場直立的棺木,卻因為身材高大卡在棺木中,還抱怨真實生活若這樣會讓他「死不瞑目」。(圖/翻攝「單程旅行社」YouTube)
百萬 YouTuber中指通也在小冬瓜的盛情邀約,嘗試走進現場直立的棺木,不過由於中指通身材較魁梧,進到棺木時整個人是硬塞進去的,讓中指通不悅地說:「如果我這樣我一定死不瞑目,這叫子孫不孝。」對於自己要硬擠棺木表示無奈,直到走出棺材還在抱怨「殯葬界對胖子太不友善」,結果卻被一旁的人吐槽,「其實胖子對抬棺的人很不友善」,讓他馬上道歉自己不該先抱怨,搞笑的對話讓眾人笑翻,被問到最後一張照片,中指通則說:「給後人挑啦,要不然我就會留一張我滿意地在我的東西裡。」



更多新聞: 鬼月竟是同島一命?內行曝普渡文化「體現台灣人的溫暖」 網讚:長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