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池雄星出戰1局爆 遊騎兵大勝藍鳥奪五連勝緊咬西區龍頭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積極爭奪美聯外卡的藍鳥,今天派出菊池雄星先發,前3局沒失分的菊池,在第4局大崩盤狂失4分,加上藍鳥全隊嚴重熄火只出現5支零星安打,遊騎兵終場就以10:0大勝藍鳥,拿下最近的5連勝,在美聯西區只落後太空人1場勝差。

更多新聞: 職籃工會聲明 亞運男籃婉拒參加跨聯盟籃球賽

在美聯外卡暫居第4的藍鳥,面對4連勝的遊騎兵,派出大谷翔平的學長菊池雄星搶勝,隊友的守備也十分力挺菊池。

球賽主播:「游擊區滾地球克萊門特很快傳一壘,來得及抓到跑者,游擊手精彩的守備。」

游擊手Clement接球傳球一氣呵成,幫菊池省下1支安打,就連二壘手Schneider也卯足吃奶的力,再幫菊池救下另1支安打。

菊池雄星出戰1局爆 遊騎兵大勝藍鳥奪五連勝緊咬西區龍頭
球賽主播:「二壘手史奈德球傳一壘還是來得及,也要給接球的一壘手葛雷諾掌聲。」

藍鳥內野手的大力相挺,讓菊池前3局交出沒被打出安打,無失分的好投,但遊騎兵打線經過一輪後開始把菊池的球越打越紮實。

球賽主播:「這球打穿左半邊是支安打,西格要衝本壘球回傳本壘來不及,西格得到今晚的第1分。」

悶了3局的遊騎兵,第4局重棒出擊,Lowe把1顆變化球打得又高又遠,給菊池一記重傷害。

菊池雄星出戰1局爆 遊騎兵大勝藍鳥奪五連勝緊咬西區龍頭
球賽主播:「這球打在中外野方向,外野手後退到牆邊,這球出去了,勞伊打出3分全壘打,遊騎兵在第4局製造4分大局。」

菊池雄星主投5局被打出5支安打失掉6分,讓他的防禦率從3.57上升到3.81,而隊友的打擊也徹底遭到封鎖,全場僅僅出現5支一壘安打,遊騎兵終場就以10:0大勝藍鳥,拿下5連勝,距離西區龍頭太空人只落後一場,3連敗的藍鳥,落後外卡第3的水手一場勝差。

更多新聞: 香港賽/繼戴資穎之後...好友依瑟儂也退賽!IG發文一句話吐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