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美容師奪「狗美容比賽」冠軍 大膽用色「狗狗變熊貓」

民視新聞/曾若琦 綜合報導

狗狗變身熊貓、斑馬、或可愛紅貓熊,乍聽之下無厘頭,但在美國加州聖地牙哥這間寵物沙龍,一切都有可能。12歲就入行的寵物美容師,以精湛技巧、創意造型和大膽用色迅速累積名氣。

更多新聞: 最涼美髮師「只穿蕾絲薄片」險感冒!「魔鬼上工」7秒畫面被看光…全網急預約

亮眼螢光紫、搭配彩虹色漸層耳朵和尾巴,搶眼程度爆表。美國加州聖地牙哥這位寵物美容師,2018年開業至今,以大膽造型和用色迅速成名。

寵物美容師奪「狗美容比賽」冠軍 大膽用色「狗狗變熊貓」
寵物美容師費托薩:「顧客可能是想慶祝什麼,或只是想讓他們的狗看起來很酷。」

鯉魚躍龍門、長青兒童教育節目、日本知名卡通,都能完美呈現,美容師聲稱,造型用的植物染料、純素且無毒,平均四個小時改造過程,也充滿耐心與愛心。

寵物美容師費托薩:「我們也有些狗,是殘疾兒童的治療動物,有顧客要求要有心臟設計,因為她想慶祝戰勝乳腺癌。」

美容師工作之餘,不忘和救援團體合作,替找家的狗狗增添額外吸引力。幾年過去名氣越來越大,還有顧客特地從紐約或海外,千里迢迢造訪。

寵物美容師費托薩:「客人都有各自的理由,但無論如何我認為這個工作,能帶給周圍的每個人很多快樂。」

寵物美容師奪「狗美容比賽」冠軍 大膽用色「狗狗變熊貓」
​​​​12歲就進入寵物美容界,一路拿下多項國際狗展和狗美容比賽冠軍,巴西出身的美容師、帶著兩把剪刀和一把電剪勇闖美國,成功實現自己的寵物美容夢。 更多新聞: 外星人也能生孩子?專家公開2具「非人類遺骸」X光照 腹中有3顆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