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口角演變現實衝突噴滅火器鬧事 台北某高職19人不適送醫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北市某高職,在14日中午發生口角糾紛,一名高二學長拿著滅火器,衝進高一學弟班級嗆聲,最後不聽老師勸,直接噴灑滅火器,乾粉造成19名學生不舒服送醫,所幸都沒有大礙,校方表示,後續先以輔導優先,再考量是否要懲處。

更多新聞: 快新聞/買了基泰大直預售屋想解約 北市消保官說明一次看

一群學生聚集在走廊,聽到中間的兩名學生,你一言我一句。

兩邊吵得不可開交,引來老師的關心,還有越來越多同學,從教室出來圍觀,其中這名身穿黑衣,牛仔褲的學生,手上拿著滅火器,眼看眼前這些人,不斷拍手大笑,當著老師的面,往對方噴。

網路口角演變現實衝突噴滅火器鬧事 台北某高職19人不適送醫

走廊變得白濛濛一片,遭噴灑的學生們趕快躲進教室,滅火器的塑膠管,整根斷裂,最後還把滅火器甩到地上,火氣真的好大,但是這一噴,讓其他同學,吸入大量乾粉,導致身體不舒服,被抬上擔架送醫。

事發在台北市一間公立高職,14日中午11點多,校方初步了解,是網路口角惹的禍,噴灑滅火器的是學長,另一邊則是學弟,雙方疑似因為社團問題,在網路吵架,最後學長帶著滅火器,跑到對方教室尋仇,造成19人送醫,最後有2人,因為呼吸道紅腫,必須留院觀察。

校方:「包含現在留下來的班級,當下我們送醫的同學,我們都有進行初步的輔導,那噴灑滅火器的同學,我們目前也都是積極的在,教官室也在積極的輔導中。」

網路口角演變現實衝突噴滅火器鬧事 台北某高職19人不適送醫

這名噴灑滅火器的學生,事後到案製作筆錄,目前要看有沒有,被害家長是否要提告,如果有就是依傷害罪法辦,如果沒有,那就是依少年事件處理法辦理,至於校方,先以輔導優先,還沒有討論到是否要給予處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某高職學生1對19「狂噴滅火器畫面曝」 校方還原經過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