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指陳建州性騷反挨告妨害名譽 大牙低調出庭:謝謝大家關心
日前談性騷風波突淚崩,大牙喊話,「我會加油」。(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女星大牙周宜霈和網紅郭源元指控陳建州性騷擾,反遭陳建州提告妨害名譽、加重誹謗並求償1000萬。大牙上月1日露面談及自己的心情,不禁淚崩說到,她相信自己不會是一個人,所有受害者也不會是一個人,「我會加油」。今大牙被傳喚出庭後表示「謝謝大家關心」。

更多新聞: 陳建州告大牙加重誹謗 從容應訊稱提告捍衛清白

大牙先前透過臉書指出,2012年7月18日自己與當時的老闆陳先生(陳建州)前往香港錄製節目,當時陳建州曾在電梯裡用氣音問她,「你住幾號房」,之後還說出,「妳又沒試過,試過了搞不好妳會喜歡!」、「牙妹妳睡啦?沒有啦,我想說如果妳睡不著的話可以上來我房間,我房間比較大,還可以看dvd!」等話語,大牙也直言,「11年前那個晚上永遠是我不時會想起的惡夢」。

大牙曝光此事後,反遭陳建州提告妨害名譽和加重誹謗且求償1000萬,今她首度被傳喚出庭,大牙對於媒體的詢問,僅說謝謝關心,稍後會透過臉書和外界說明最新情況。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藝人大牙淚訴性騷擾 陳建州神隱50天出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