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康明PO文連道歉?律師見網軍圍攻「列4點」嘆:連反諷都看不懂
律師見網軍圍攻錢康明,感嘆連反諷都看不懂。(圖/翻攝自錢康明、高虹安臉書)

政治中心/李明融報導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遭爆男友李忠庭干政疑雲,前新竹市文化局長的錢康明更在臉書上發文揭李忠庭介入跨年晚會的過程,錢康明在轉發貼文還不斷「道歉」,隨即在留言區就有網友留言攻擊「翻車了吼,舒服」,對此,律師林智群無奈列出4大重點,感嘆「連反諷都看不懂,那國文真的白學了」。

更多新聞: 中國鼓勵台灣人買房有陷阱?曹興誠點破「養套殺」:不要傻傻被騙

錢康明PO文連道歉?律師見網軍圍攻「列4點」嘆:連反諷都看不懂
錢康明連PO李忠庭介入跨年晚會的過程。(圖/翻攝自錢康明臉書)

新竹市文化局前局長錢康明在臉書發文指控,新竹市長高虹安曾指示他去找高的男友李忠庭討論新竹市跨年晚會,稱對方給出一份「超級世界無敵爛」的企劃書,企劃書內容曝光後被酸小學生實習作業的水準,他也透露了李忠庭涉入跨年晚會的過程,指稱高虹安表示「你跟jack討論一下,選舉時他辦過造勢活動,他有經驗」、「你就讓Jack處理」等語,甚至還要他「不要管跨年的事」,貼文中錢康明還不斷說抱歉、對不起,讓網軍見機圍攻「爆料完畢 要去綠色民進黨公司 就職嗎?」、「翻車了吼,舒服。你那麼沒文化,才會被換掉文化局長的位置,你還是回家洗洗睡吧」、「你也不是什麼好東西!越描越黑,越說越多漏洞!」。

對此,林智群轉錢康明的貼文,直言「如果念到大學,連反諷都看不懂,那國文真的白學了」,最後列出4點分析錢康明事件,1.確實有跨年晚會這個事情,高市長說沒有要辦跨年晚會,是錯的、2.跨年晚會的事情,文化局「確實」被排除在外了、3.高市長說讓Jack處理,就是讓Jack處理,一言九鼎、4.高市長跟建商關係真的不錯。

更多新聞: 「郭台銘副手」賴佩霞家庭成員超猛!女兒曾入圍金鐘獎「神仙美貌」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