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大牙硬起來!親赴事發地報案 要陳建州配合香港警方調查
大牙親赴事發地報案,要陳建州配合香港警方調查。(圖/取自IG)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女星大牙周宜霈和網紅郭源元指控陳建州性騷擾,反遭陳建州提告妨害名譽、加重誹謗並求償1000萬。大牙今低調出庭北檢,事後透過社群媒體發文表示,針對性騷擾一事,已經在律師的陪同下到案發地的香港警局正式完成報案,另外針對陳建州提告部分,因偵查不公開所以不便說明。

更多新聞: 余文樂缺席公開活動6年 全因罹患這病! 自揭搭飛機曾要求立刻「下飛機」!

大牙透過社群平台Instagram發文表示,這是自己這輩子第一次踏進北檢,老實說,壓力真的很大,沒有想過我會因為說出過往的經歷,成為台灣me too運動裡第一個被告的人,這也讓整個me too 運動停在這裡,再也沒有受害者敢站出來勇敢發聲,但為了我自己,以及其他有著相似經歷的受害者,如果此時此刻打住或選擇沉默,無非就等同放任了那些施害者的行為嗎?

大牙說,幾經思考後,想藉著這次機會和各位說明,過去幾個月在尋求台灣、香港多方專業建議後,已經在香港律師陪同下,到案發地的香港警局正式完成報案,以捍衛並保障個人權益外,也欲藉此表達我言行一致,自當無愧於心。因此在這邊也呼籲陳先生請務必配合香港警方的調查。

大牙表示,至於個人目前在台灣被訴刑事妨害名譽案件部分,謝謝各界的關心,由於全案現已進入正式司法偵查程序,因此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以及避免過度耗費社會成本及訴訟資源下,關於案件的細節,不便在此多做說明,接下來會積極配合司法調查,使事實真相,能早日查明及還原。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準備復出PLG? 陳建州FB、IG悄悄發文宣傳「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