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運勢排行!同一季節不一樣感受 專家:「它」工作上虎虎生風 
有些人在秋天感到浪漫,有人則感到季節性抑鬱。(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林靜芬報導

秋天是從夏天轉向冬天的季節,這種季節轉換可能會影響人的生活節奏和情緒。有人在陽光減少和氣溫下降時感到沮喪,有些人則可能在秋天的涼爽氣候中感到更加活力和愉快。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針對生肖,提供運勢分析。


更多新聞: 台語「爸爸」怎麼說?韓妞直播誤學怪怪的說法 網笑喊:不要亂學

時序即將進入秋冬,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分析,屬虎在工作上能展現出自信和聰明的一面,至於屬牛則容易有溝通不良的現象。

《工作好運》

TOP3:龍-主動積極、創意才能。

秋冬你的積極度較高,會主動運用你的創意和才能,去安排你的工作或事業進度,並且能有效地運用你的能量和智慧來實現目標。

TOP2:蛇-創意展現、良好人緣。

秋冬你有機會展現你的創造力在工作上,尤其在跟他人溝通交流時,你會更顯得有魅力,這還能幫助你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


秋冬運勢排行!同一季節不一樣感受 專家:「它」工作上虎虎生風 
屬虎的人,秋冬季「虎虎生風」,如同老虎的特質,自信、聰明。(圖/翻攝自pixabay)



TOP1:虎-積極展現、解決難題。

秋冬你有很明顯的自我想法,能展現出自信和聰明的一面,有助於解決工作上的難題,也能營造出積極的氛圍,容易得到更多的好運。

《感情好運》

TOP3:雞-自信聰明、表達自我。

秋冬你的自我表達和溝通方面,會有非常自信和聰明的表現。這有助於你在感情關係中,更好地表達自己的需求和想法,也能更清楚知道該找尋什麼樣的戀情才對你有幫助。

TOP2:狗-主動追求、長久關係。

秋冬你有非常積極的態度,會使得你主動追求和維護戀情關係,也會有機會展現你自己的魅力,這讓你比較能遇到長久關係的愛情。

TOP1:馬-資源充足、浪漫愛情。

秋冬你可運用的資源比較多,這能讓你在追求愛情或婚姻關係的表現,更有幫助,也更能遇到浪漫的愛情故事。


秋冬運勢排行!同一季節不一樣感受 專家:「它」工作上虎虎生風 
屬馬的人,愛情如沐春風。(圖/翻攝自pixabay)



《財運好運》

TOP3:豬-財務合作、資源共享。

秋冬你在與他人合作和建立夥伴關係方面,可能會受到一些愛情和美好的影響,這可能在財務方面帶來正面的影響,並有助於投入更多專注力。

TOP2:猴-加班加薪、事業獲利。

你能因為積極的勞動和努力,而得到更多的財務收益,比如加班。而你的智慧展現,也能提高你事業上的獲利。

TOP1:羊-技能學習、財務改善。

秋冬你能透過與他人的交流、學習,而讓財務結構有正向的改變。若能與他人有合作關係,更能展現你人際關係的友好,則能帶來更高的財務收入。

《需要改善》

TOP3:鼠-情緒不穩、壓力增加。

秋冬你的個性和行為方式,可能會受到變化和不穩定的影響,在家庭事務方面會面臨不確定的挑戰,造成更多的壓力產生。

建議:面對改變和不確性的事務,保持靈活的開放態度,避免過度僵硬或執著,則能有效解決難題。

TOP2:牛-強調自我、溝通不良。

秋冬你可能過於強調自我,使得溝通會有不良的現象,這容易影響你在愛情和婚姻上的關係。

建議:努力在愛情、關係、學習和個人成長之間保持平衡,並且培養耐心和溝通技巧,減少極端的事件發生。

TOP1:兔-沉迷幻想、過度自我。

你可能會沉迷於某些事物,對現實有過度的幻想,顯得太過以自我中心,造成家庭關係的不穩。

秋天的運勢變化因個人情況和環境而異。但,您可以透過積極的心態、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適應季節變化的方法,來應對秋天可能帶來的變化。

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想像台灣預告/讓專業來解包!摩洛哥強震下的警喻 台灣能學到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