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玄彬、孫藝真穿情侶裝嗑肉被捕獲!「緊緊相依」超甜畫面曝光
玄彬(中)和孫藝真(左)吃烤肉被網友捕獲。(圖/翻攝自IG@yejinhand、vast.ent)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南韓演員玄彬及孫藝真因《愛的迫降》而陷入熱戀,兩人低調結婚後,孫藝真也火速懷孕,去年11月正式升格新手爸媽,孫藝真也在休息5個月後回到工作崗位,身材恢復得相當好。工作滿檔的他們,近期被網友捕獲現蹤烤肉店與朋友用餐,兩人還穿著情侶裝,甜蜜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立即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玄彬日本出差老婆跟緊緊!孫藝真產後5個月「真實身材」震撼流出

玄彬與孫藝真對於感情相當低調,兩人自戀愛、結婚後,都沒有在公開場合上同台過,僅有被粉絲偶遇,日前夫妻倆難得有時間一起去吃烤肉被網友遇見,只見玄彬身穿白T,頭戴綠色棒球帽,一旁的孫藝真也是穿著白T,頭上則戴著米色棒球帽,兩人和友人邊吃烤肉、邊聊天,氣氛非常融洽,不過網友並沒有上前打擾,只在遠處觀賞男神和女神的神顏。

貼文曝光後,網友都羨慕不已,紛紛湧入留言區喊「好帥喔」、「幸福的畫面」、「夫妻檔太可愛」。事實上,代言滿滿的玄彬,前不久才飛去瑞士參加手錶品牌活動,還特別提及瑞士就是與老婆孫藝真的定情作《愛的迫降》的拍攝地點,沒想到一回國就立即和老婆約會,感情相當甜蜜。


野生玄彬、孫藝真穿情侶裝嗑肉被捕獲!「緊緊相依」超甜畫面曝光
孫藝真近期PO出韓國流行的「多手機同拍姿勢」。(圖/翻攝自IG@yejinhand)


野生玄彬、孫藝真穿情侶裝嗑肉被捕獲!「緊緊相依」超甜畫面曝光
孫藝真小時候非常可愛,和玄彬小時候長很像。(圖/翻攝自IG@yejinhand、微博)


孫藝真近日在IG曬出南韓流行的「多手機同拍姿勢」,其中1張照片是她兒時的萌照,童年時的她,頭頂一顆「妹妹頭」髮型,稚氣的臉蛋上已有了清秀可愛的五官,瞇眼一笑看得出現在的影子,還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和玄彬小時候超像,直呼「這對神仙情侶從小就有夫妻臉!」。



更多新聞: 孫藝真「一身薄紗」慵懶躺沙發!激短裙尺度「逼危險區」7百萬粉暈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