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金鐘入圍名單「捲Me Too風暴者全摃龜」 評審主委把內幕全說了
黃健瑋、黃子佼均捲入Me Too風暴。(圖/取自黃健瑋、黃子佼臉書)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第58屆金鐘獎典禮將於10月20日以及21日舉辦節目類、戲劇類頒獎典禮,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有捲入Me Too風暴的黃子佼、黃健瑋,以及先前陷入感情糾紛的炎亞綸等人,均沒有出現在這次的入圍名單,對此,戲劇組評審主委唐美雲表示,大家沒針對這件事提出討論,反而是投票時,大家很有默契做了這樣的選擇。

更多新聞: 《最強綜藝秀》雙料入圍!賴慧如驚呆「沒反應過來」曝胡瓜私下面

第58屆金鐘獎入圍名單今天揭曉,記者會現場由「金鐘視帝」姚淳耀主持,並邀請Lulu黄路梓茵、柯大堡、黃冠智、白潤音、嚴藝文、于子育等人擔任揭獎嘉賓。而這次的入圍名單中,捲入Me Too風波的黃子佼、黃健瑋,還有陷入感情糾紛的炎亞綸等人,這次都摃龜,沒拿到入場券。

對此,節目類評審主委李景白表示,所有的名單,只要有報名,都在評審所看的影片裡面,並沒有因為任何事件而不見,而針對事件,評審也都有發表自己的意見,最後依照自己的專業去做判斷並投票,所以並沒有先進行刪除,還是尊重評審自己的想法。

戲劇組評審主委唐美雲則說到,其實這次評審沒有受到Me Too的影響,因為這是一個開放讓大家參與的獎項,在評審的過程中也沒有特別對這件事提出討論,針對這件事,評審自己都有一把尺,並沒有特別訂規矩,反而是投票的時候,才發現大家很有默契的做了這樣的選擇。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虹安毫不避諱複雜金權關係 律師痛批:令人驚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