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頌台灣》朱頭皮入圍金鐘!本人親揭「製作內幕」…激動喊:創意才是王道
《唱頌台灣》主持人朱頭皮發表入圍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獎」感言。(圖/唱頌台灣@臉書專頁)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由台語樂團狂人、搖滾頑童「朱頭皮」(朱約信)主持的民視節目《唱頌台灣》,14日入圍第58屆電視金鐘「生活風格節目主持獎」,面對好消息,主持人朱頭皮立刻在臉書發文分享興奮之情,他首先大喊:「要做好一個節目很難。」,並表示《唱頌台灣》團隊相當用心、厲害,讓他驕傲說道:「創意才是王道,哈!」。

更多新聞: 地震女神「彎腰瘋狂擼狗」太激動!寬鬆領口「強力搖晃」壯闊巨谷暈翻2千萬人

《唱頌台灣》朱頭皮入圍金鐘!他猛揭「製作內幕」…激動喊:創意才是王道
《唱頌台灣》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獎」。(圖/民視新聞)
台灣知名音樂人、新台語歌運動成員「朱頭皮」,於民視主持《唱頌台灣》音樂節目,目前共製作52集,每集都邀請優秀音樂家來到節目暢談創作之路,其中不乏許多朱頭皮的樂壇好朋友,每每在節目相會總能擦出不一樣的火花,讓許多樂迷每集準時收看,14日第58屆電視金鐘公布入圍名單,《唱頌台灣》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獎」,讓朱頭皮第一時間就在臉書幽默表示要先公開自己的「得獎感言」,他坦言:「(製作)一個節目要多少人你知道嗎?夯不啷噹二十、三十人以上咧!做好很難,任何一個小細節沒弄好就完了。」,緊接著他也補充「當然是要感謝民視、感謝副總、感謝製作團隊,感謝多來上節目的好朋友,感謝這麼多優秀音樂人!」。

《唱頌台灣》朱頭皮入圍金鐘!他猛揭「製作內幕」…激動喊:創意才是王道
朱頭皮感謝台灣優秀音樂人能夠來到節目上受訪。(圖/唱頌台灣@臉書專頁)

而後朱頭皮也終於公開正式「入圍感言」,他開心高喊:「開心感謝爽整天!讚!頌!哈!」,更提及自己近期正在準備「楊逵鵝媽媽30周年」專輯,計畫將邀請葛來美設計師蕭青陽合作,預告「要設計很厲害的專輯」,面對朱頭皮的邀約,對方一直警告「印說一直漲喔!預算要抓夠喔!」,對此朱頭皮則將《唱頌台灣》的經驗分享出來:「我都說,你看我們《唱頌台灣》那麼厲害,也沒花大錢啊!創意才是王道,哈!」。

《唱頌台灣》朱頭皮入圍金鐘!他猛揭「製作內幕」…激動喊:創意才是王道
朱頭皮大大稱讚《唱頌台灣》「創意才是王道」。(圖/唱頌台灣@臉書專頁)
更多新聞: 籃球甜心「比基尼跳水」大翻車!上下踢腿「背後布料全卡死」粉猛瞥:被吃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