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女神「加入啦啦隊」親吐超緊張!成員排排站穿「火紅新隊服」亮相
洗菜成為啦啦隊成員之一,她表示自己很努力練習跳舞。(圖/翻攝自IG@jumi0118)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女星洗菜(王宇君)熱愛分享打籃球的影片,過去曾在大學時期擔任籃球校隊小前鋒,擅長投三分球。她擁有甜美的外表,因酷似哈薩克女子排球選手莎賓娜,被網友封為「台版莎賓娜」。2021年她參加實境節目表現亮眼,知名度大大提升,今年更跨足歌壇,昨(14)日還公布另一個新身分,她將加入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Taishin Wonders」。

更多新聞: 李多慧上班超認真「猛力甩髮」秒變瘋子 軟萌畫面曝…網暈:可愛無極限


籃球女神「加入啦啦隊」親吐超緊張!成員排排站穿「火紅新隊服」亮相
台新戰神啦啦隊公布成員名單。(圖/翻攝自IG@taishin_wonders_official)

洗菜昨(14)日在IG限時動態轉發多則「Taishin Wonders」的相關消息,洗菜透過經紀人表示,自己很開心能加入台新戰神啦啦隊,用不同的方式支持、推廣自己熱愛的籃球。不過洗菜雖然運動細胞很好,但在跳舞上並不擅長,坦言花了非常多的時間去學習跳舞、應援,希望大家可以一起進場支持,而除了啦啦隊,她也接了許多校園主持,她也會在主持領域繼續努力。

籃球女神「加入啦啦隊」親吐超緊張!成員排排站穿「火紅新隊服」亮相
洗菜(金髮)加入台新戰神啦啦隊。(圖/翻攝自IG@taishin_wonders_official)

事實上,洗菜經常在IG分享自己翻唱的歌曲,療瘉的歌聲獲得粉絲大讚,3月時也發行了自己的單曲,非常有才華。不過,7月時她因為子宮長了12公分的肌瘤而住院開刀,對此她也表示「復原的都很好,現在慢慢恢復運動了,目前主要視自己身體狀況,把自己照顧好就好」,要粉絲不用擔心。

籃球女神「加入啦啦隊」親吐超緊張!成員排排站穿「火紅新隊服」亮相
台新熱愛籃球,因長相酷似哈薩克女子排球選手莎賓娜,被網友封為「台版莎賓娜」。(圖/翻攝自IG@jumi0118)

目前Taishin Wonders官方帳號也公布了成員名單,除了洗菜,還有Mika(蜜卡登)、橘兒(賴鈺涵)、Queena、俐蓁、柳柳,制服顏色以紅白配色為主,上半身為削肩短版背心,下半身搭配白色迷你百褶裙,整體充滿青春活力的氣息。




更多新聞: 死侍辣妻「身材開外掛」輾壓全場!大U領「傾出鴻溝」現場鎂光燈狂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