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阪神封王嗨翻天!球迷失控跳水…速食店急呼籲:別把肯德基爺爺舉起來
阪神虎睽違18年奪下央聯冠軍,讓球迷們興奮不已。(圖/美聯社提供、翻攝自日本肯德基推特)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日職阪神虎昨(14)日以4:3擊敗強敵巨人隊,睽違18年在中央聯盟封王,不只場內球迷內嗨翻,球場外的慶祝活動也相當驚人,大批球迷湧入大阪道頓堀一帶慶祝,還有球迷嗨過頭跳河慶祝,場面相當熱鬧!由於阪神虎球迷過去慶祝時,曾將「肯德基爺爺」雕像丟入河中,日本肯德基也特別提醒「在現實生活中,請不要舉起肯德基爺爺」,讓球迷們會心一笑!

更多新聞: MLB/「戳戳看」是不是真人?紅人新秀見大谷翔平「1可愛反應」全被拍


日職/
阪神虎睽違18年在央聯封王,現場氣氛熱烈。(圖/美聯社提供)

回顧阪神虎奪冠歷史,阪神虎上次奪下央聯冠軍,已經是2005的事情了,上次拿下「日本一」頭銜是在1985年,距今已經38年,值得一提的是,阪神虎當年奪下「日本一」頭銜後,大批球迷湧入道頓堀瘋狂慶祝,不僅先後跳下河中歡慶,還把一旁的「肯德基爺爺」雕像丟進河中,結果說也奇怪,阪神虎在接下來多年都無法再度奪冠,也讓「肯德基爺爺魔咒」成為當地有名的都市傳說。

日職/
道頓堀出現慶祝人潮,場面相當熱鬧。(圖/美聯社提供)

隨著阪神虎睽違18年央聯封王,日本肯德基也沒有缺席,在X(前推特)發文恭喜阪神虎重返榮耀,曬出一張肯德基爺爺雕像被眾人拋起的圖片,打趣提醒「在現實生活中,請不要舉起肯德基爺爺」,讓球迷們瞬間嘴角上揚,希望這次能順利打破肯德基爺爺魔咒。

日職/
大批球迷湧入大阪道頓堀慶祝,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圖/美聯社提供)

事實上,為了應對球迷的瘋狂慶祝行為,不只日媒提前宣導「跳進道頓堀川就跟跳進馬桶一樣」,希望球迷們別再跳河慶祝,日本警方也提前部屬大批警力在道頓堀待命,避免2003年有5000多人跳進河中慶祝,結果有1人不幸喪命的悲劇重演。

日職/
日本肯德基打趣呼籲「在現實生活中,請不要舉起肯德基爺爺」,讓球迷們會心一笑。(圖/翻攝自日本肯德基推特)



更多新聞: 中職/球棒脫手直飛眼前!彭政閔「不動如山」帥氣瞬間全被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