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虛!通緝犯車上藏毒遇臨檢 飛車逃逸30分鐘自撞電桿被逮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有一名通緝犯,半夜開車行經彰化縣員林市,被巡邏員警發現,車牌號碼和車型不符,員警要進行盤查,嫌犯卻心虛,飛車逃逸,雙方追逐了17公里,嫌犯車輛失控自撞電線桿,遭到員警壓制!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夫妻遭鄰居砍殺 警方:嫌犯全程拒絕應訊、將報請檢察官羈押

警車緊咬著嫌犯車輛的車尾燈,一片黑暗中,順著彎彎曲曲的巷道追逐,狀況實在很驚險,任誰一個不小心,車子就會開到飛出去。

嫌犯車輛自撞路旁電線桿,車頭嚴重毀損變形,人趁機逃跑,不過,馬上被警察給逮回來。

心虛!通緝犯車上藏毒遇臨檢 飛車逃逸30分鐘自撞電桿被逮
劉姓男子是在半夜開車,行經彰化縣員林市山腳路,被巡邏員警發現,車子有個地方,怪怪的。

彰化縣林厝派出所所長蔡順利:「發現一部自小客車車牌與車身不符,該車發現巡邏車後加速逃逸。」

員警開啟警笛,示意男子停車受檢,對方卻心虛飛逃,雙方追到17.4公里外,社頭鄉巷道。他沒有酒駕,但是他!

心虛!通緝犯車上藏毒遇臨檢 飛車逃逸30分鐘自撞電桿被逮
彰化縣林厝派出所所長蔡順利:「經查該車駕駛為彰化地檢署發布之《藥事法》通緝,並當場查獲失竊車牌2面,及持有第一級毒品,海洛因2小包。」

58歲劉姓通緝犯,四處藏匿的生活,暫時結束了,被依毒品、竊盜等罪嫌,移送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1嚴重車禍!轎車被聯結車擠壓爛成廢鐵卡護欄 釀2人死亡